无障碍说明

专访李冬娜:世界杯只是开始 女足未来很强大

[摘要]在女足国家队中,27岁的李冬娜就已算老将了。她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这支女足国家队非常年轻,年轻队员经历这样的世界杯考验后,会成长得更快,“中国女足未来会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

专访李冬娜:世界杯只是开始 女足未来很强大

女足球员李冬娜(微博)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记者赵宇)在目前这支年轻的女足国家队中,27岁的李冬娜就已算是绝对意义上的老将了。她在接受腾讯体育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这支女足国家队非常年轻,年轻队员经历这样的世界杯考验后,会成长得更快,“中国女足未来会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

    腾讯体育:在外征战了一个多月,现在终于回到了北京,总结一下吧。

    李冬娜:大家对这次世界杯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现在世界杯结束了,但我个人认为这对于我们个人来说只是一个开始。

    腾讯体育:为什么说这只是一个开始?

    李冬娜:因为下面还会有很多重要的比赛。今天有这么多人来机场接机,让我们感觉到中国女足的关注度明显比以往提高了,也有很多人关注我们了。通过这届世界杯我觉得球队成长了许多,未来大家在成绩方面还会更往上走。

    腾讯体育:对于这次世界杯的成绩,你满意吗?

    李冬娜:我挺满意的,因为中国女足在世界杯当中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通过这届世界杯,年轻球员也得到了锻炼,我觉得未来的中国女足会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

    腾讯体育:这届世界杯在你看来对于中国女足国家队和中国女足运动来讲意味着什么?

    李冬娜:8年了,中国女足再次进入八强,这样的成绩对于所有人来讲是一种希望。

    腾讯体育:女足国家队这次世界杯成绩不错,引来了不少关注,除了今天有这么多人前来接机之外,还有一些企业主动说要赞助女足,你怎么看这种现象?

    李冬娜:让我们感觉非常高兴,女足一直都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关心我们。现在做到了,能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确实挺开心的。希望我们今后用更加出色的表现,让更多人关注我们。

    腾讯体育:本届世界杯上你已经是球队的老将了。到了下届世界杯,你就是更老的队员了,我们还能在下届世界杯上看到你的身影吗?

    李冬娜:首先我很热爱这项运动,我也愿意为这项运动坚持到最后。下届世界杯?也许,也许吧。这也说不准,但我会为了参加下届世界杯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