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归国备受拥戴 球迷举横幅机场迎接

[摘要]今日傍晚,结束世界杯征战的女足国家队抵达北京。让姑娘们没想到的是,六七十名球迷前来迎接,足协方面特意给每个姑娘都准备了花束,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亲自到机场迎接球队归来。

女足世界杯归国备受拥戴 球迷举横幅机场迎接

女足世界杯归来抵达北京

    < >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傍晚,结束世界杯征战的女足国家队抵达北京。让姑娘们没想到的是,六七十名球迷前来迎接,足协方面特意给每个姑娘都准备了花束,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亲自到机场迎接球队归来。

    女足世界杯归国备受拥戴 球迷举横幅机场迎接

    球迷大横幅迎接女足

    女足国家队所乘坐的飞机原计划下午四点抵达首都机场,可后来晚点了一个小时,五点二十才落地。足协福特宝公司所有工作人员全部前往机场迎接女足,他们为球队每个人都准备了一捧花束。不少球迷提前两三个小时抵达这里,他们打出了“踢球的姑娘最美丽”、“中国女足加油”等横幅,等待着球队的到来。

    国际抵达出口人越聚越多,等姑娘们晚上七点走出来时,国际抵达出口处已经聚集了将近六七十名球迷。“姑娘们在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好,我们这次前来接机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给他们鼓励和肯定。”一位球迷这样说。

    晚上七点,队员们陆陆续续从通道内走出,球迷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球队归来,并且高喊“女足加油”的口号。足协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鲜花,这也让姑娘们非常感动。“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接我们,真的非常感动。”女足队员王飞(微博数据)这样说。

    除了球迷和福特宝公司工作人员之外,足协女子部主任陆煜、副主任李飞宇也来到机场迎接姑娘们。对于女足在这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他们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姑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状态,可以明显感觉到球队的进步。”陆煜说。

    抵达北京后球队没有立刻解散,而是前往奥体中心进行总结。总结大概会持续一天时间,然后姑娘们各自回家。在外征战一个月,她们也有些疲惫,接下来将会跟家人们团聚,8月东亚杯赛时再聚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