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0-2莱巴里科娃 无缘伊斯特本赛正赛

郑赛赛0-2莱巴里科娃 无缘伊斯特本赛正赛

郑赛赛无缘正赛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WTA顶级巡回赛英国伊斯特本草地公开赛今日展开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资格赛2号种子、中国选手郑赛赛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3-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遗憾无缘正赛,这样本站比赛的正赛中我们将无法看到中国金花的身影。

郑赛赛在进入今年草地赛季以来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在诺丁汉赛中遭遇首轮游,随后转战伯明翰资格赛又在决胜轮中出局。本站比赛郑赛赛是唯一一位出赛的中国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65位的她以资格赛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英国本土老将史密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9位的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首盘比赛中,郑赛赛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完全处于被动,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刚好只有50%,尽管先后拿到了8个破发点但是一个也没有能够把握住,而莱巴里科娃则在自己的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斯洛伐克姑娘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郑赛赛的发球手感显得十分低迷,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没有超过50%,尽管在比赛中奋力完成了2次破发,但是莱巴里科娃将自己的4个破发点全部兑现成比分,尤其是在第9局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郑赛赛阻挡在了正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郑赛赛的出局意味着在本站比赛的女单正赛中我们将无法看到中国金花的身影。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单正赛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里斯克直落两盘以6-0和6-3横扫法国名将科内特;瑞士天才小将本西奇直落两盘以6-4和7-6(7)击败德国选手巴瑟尔;法国选手加西亚以两个6-2击败意大利老将文奇。(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