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动态:WTA左手将创纪录 休伊特定退役时间

网坛动态:WTA左手将创纪录 休伊特定退役时间

女单TOP10中的四位左手将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法网落幕,网坛进入短暂的平静期,由于今年的草地赛季比以往要长一周,因此大牌选手在热身方面显得并不积极,本周男单BIG4选手只有纳达尔一人出战,而女单方面小威、莎娃和科维托娃等好手也是纷纷休战。不过围绕着赛场内外还是有很多故事在发生——

女单TOP10有四位左手将创历史纪录

不管在生活中还是比赛中,左手将都是属于少数阶层,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取得令他人羡慕的成就。本周随着萨法洛娃凭借法网亚军一举杀入前十,在女单TOP10选手中一下拥有了四位左手将,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这四位选手分别是科维托娃、萨法洛娃、马卡洛娃和科贝尔,她们的世界排名分别在第二、第七、第八和第十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历史上只有纳芙拉蒂诺娃和塞莱斯两位左手将登上过WTA世界第一的宝座,而现在距离这一荣誉最近的就是科维托娃。

休伊特确定退役时间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在明年澳网(微博)结束之后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今年温网(微博)将是他最后一次来到温布尔顿参赛,他曾在2002年获得过温网的冠军。在谈到本届温网时,休伊特认为本土名将穆雷将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我觉得穆雷会很难被击败,草地应该是他最为擅长的场地类型,虽然德约科维奇(微博)在任何场地上都能表现得很好,但是单从各方面技能来看,我觉得穆雷和费德勒在草地上会略胜一筹。”

阿扎伦卡700万美元购置海景别墅

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白俄罗斯(微博)名将阿扎伦卡常年居住在蒙特卡洛,不过近日她在美国加尼福利亚的曼哈顿购买了一套价值700万美元的海滨别墅。据报道,该别墅占地4280平方英尺,有四到五个卧室。别墅内使用家庭自动化系统,此外还有一个全玻璃的电梯以及能停三辆车的车库。当然,该海景别墅最看重的一点就是可以欣赏到曼哈顿海滩的美景。

名宿:纳达尔无法再夺大满贯

俄罗斯网球名宿卡费尔尼科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纳达尔未来无法再获得任何一个大满贯冠军,因为他对对手已经失去了威慑力:“虽然我一直很欣赏纳达尔,但是我真的认为今年法网是他赢得大满贯冠军的最后机会。要知道他已经29岁了,而且身体状态也大不如前,随着竞争力下降,对手也不再惧怕他。总而言之,如果纳达尔再拿到一座大满贯,我会觉得不可思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