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WTA纪录!德国美女利斯基单场轰27个ACE球

创WTA纪录!德国美女利斯基单场轰27个ACE球

德国美女利斯基

新华社伯明翰6月17日体育专电 德国好手利斯基17日在伯明翰网球公开赛上打出27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方接球时没有碰到球),刷新了WTA巡回赛的单场ACE球新高。

当日,25岁的利斯基在女单第二轮中以6:1、7:6(7:4)淘汰瑞士新星本契奇。比赛中,这位前温网(微博)亚军第一盘就轰出16个ACE球,第二盘又发出11个。此前,WTA的单场ACE球纪录是由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和美国名将小威共同保持的24个。

“能够创造纪录真是太好了。在草地上,ACE球是一个很有力的武器,我喜欢在草场打球,”利斯基赛后说。

发球彪悍的利斯基在草地赛事中战绩不俗。2011年,她曾在伯明翰的比赛中夺魁。2013年,她又杀入温网决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