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国足更换门将缘由 佩兰钦点三号门将首发

    < >

    腾讯体育6月17日不丹讯(特派记者赵宇)就像国家队主教练佩兰赛后所说的那样,所有记者都猜不到国足第三门将颜骏凌 会在球队首场世预赛比赛中首发出场,就连颜骏凌自己也是在比赛前一天才得到消息。据腾讯体育记者了解,颜骏凌之所以能够首发出场,完全是因为佩兰的钦点。

    目前国家队中的一号门将是王大雷(微博)数据),曾诚(微博 数据)其次,颜骏凌排在第三位,他还从未代表国家队打过正式比赛。就在比赛前一天,国家队教练组在场边讨论了一下究竟应该安排哪位门将首发出场。如果按照惯性思维,那么首发门将肯定是王大雷。

    可是在讨论过程中,佩兰则钦点了颜骏凌。在佩兰看来,不丹队实力并不是很强,而年轻的门将颜骏凌又很有潜力和天赋,他所欠缺的就是国际比赛经验,而佩兰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颜骏凌增加经验,这对于他今后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看得出来,佩兰这样做也是为国家队今后门将位置人选考虑,毕竟王大雷和曾诚会有老去的那一天。另外再加之颜骏凌在上海上港队始终是主力门将,能力毋庸置疑。

    佩兰在钦点完颜骏凌之后也征求了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 的意见。对于主教练的这种想法,区楚良也表示支持。讨论结束过后,区楚良直接找到颜骏凌,告诉他做好准备,“明天的比赛你可能会首发。”

    听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颜骏凌也感到非常吃惊,因为他也没想到教练可能让自己首发。就在球队赛前一天适应场地训练时,颜骏凌被分在了主力一方。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主力门将位置就已经基本上稳固了。

    球队比赛当天的准备会上,佩兰正式告知颜骏凌首发。“刚开始还有些紧张,但到了场上之后这种感觉就没有了,平时该怎么踢还怎么踢,做好自己就行了。”颜骏凌说。作为国足目前的三号门将,颜骏凌已成为国家队重点培养的对象,24岁的他也被视为未来国足第一门将的最佳人选。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