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体为刘彬彬庆生 队员明日归国备战联赛

国足集体为刘彬彬庆生 队员明日归国备战联赛

刘彬彬(微博)数据) 获得替补上场机会

    < >

    腾讯体育6月16日不丹讯(特派记者赵宇)今天除了是国足的比赛日之外,还是队员刘彬彬生日。比赛结束后,全队集体给刘彬彬过了生日,也算是对球队胜利的一种祝贺。

    刘彬彬出生于1993年6月16日,作为国奥队适龄球员,他也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佩兰的器重。不仅仅招他去参加了亚洲杯比赛,还带他一起来到不丹,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比赛。

    在之前的训练中,佩兰一直让刘彬彬担任替补一方的前锋,对于这员小将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佩兰还是非常认可的。国足同不丹队下半场比赛,刘彬彬替补登场,出现在了边前卫位置上,表现可圈可点。

    由于今天正好是刘彬彬生日,因此球队在赛后晚餐时特意给刘彬彬过了生日,全队集体鼓掌祝他生日快乐,这也算是对于这场比赛胜利的一种祝贺。

    6月17日一大早,国足就将离开不丹,返回国内。队员们前往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国家队教练组回到北京后继续总结。球队解散之前,佩兰特意告诉队员们保持好状态,为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并且希望队员们下次集训时能够拥有更好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