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迪亚比还没走! 二爷上兵工厂释放名单

[摘要]俱乐部早就上交的“合约即将到期”球员的名单,并不意味着阿森纳在迪亚比问题上有何政策变化。

误会:迪亚比还没走! 二爷上兵工厂释放名单

6月10日,一条消息在阿森纳(数据 )球迷圈流传:迪亚比终于要走了!造成这种印象的主要原因,是当天英超(微博 专题) 官网公布了本赛季英超20路诸侯的“释放名单(Release list)”,其中迪亚比就在阿森纳的释放名单上。这其实是对“释放名单”的一种误解,因为名单公布的只是与俱乐部合约即将到期的球员,并不代表俱乐部就不会与其续约。“二爷”走不走,现在还不好确定。

按照英超规则,5月的第三个周六(本赛季是5月16日)之前,俱乐部就要向英超委员会上交两份名单,一份是留队名单(Retained list),一份是“自由转会名单”,又称“释放名单”。10日公布的其实就是这两份名单。也就是说,这是俱乐部早就上交的“合约即将到期”球员的名单,并不意味着阿森纳在迪亚比问题上有何政策变化。

事实上,迪亚比依然在队。一是他合同还没有真正到期,另一个是他还希望能和俱乐部续约。很熟悉他的法国《队报》记者康斯坦特就发推澄清:“他并没有被阿森纳释出,他只是合同快到期了。但和俱乐部有口头协议,有关新合同谈判还在进行中。”

据说,阿森纳希望能谈判一个按出场次数付费的合同,以确保俱乐部最大利益(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只出场1次,2013-14赛季是联赛替补16分钟,2014-15赛季是联赛杯首发67分钟)。还有一种说法,是迪亚比可以继续使用俱乐部的训练设施,直到他签约或找到新的东家,这也是兵工厂对老球员的一种福利。

在“释放名单”中,像迪亚比这样的情形还不少。比如桑德兰的韦斯·布,目前就还在商谈续约的过程中。还有维拉队长弗拉尔,也在释放名单里,但实际上也在和俱乐部谈判续约。西布朗的麦考利应该也会续约。还有阿森纳的宫市亮,也和迪亚比同样的情况。

当然,也有一些名将确实是被俱乐部释出了。比如利物浦(数据) 的布拉德·琼斯和格伦·约翰逊,前者要给可能将从博尔顿免签来的门将博格丹让位,格伦·约翰逊则可能要去土超的贝西克塔斯。纽卡斯尔前代理主帅卡弗电话通知瑞恩·泰勒俱乐部将放他走人,然后让他把电话交给就在一旁的保级英雄古铁雷斯,通知他喜鹊也放他走人(被媒体开玩笑说是二手电话解雇球员),这两人肯定也不会和纽卡发生任何关联了。

切尔西(数据)的德罗巴(微博)已经宣布离开蓝桥,西汉姆的卡尔顿·科尔已经和俱乐部公开翻脸,埃弗顿也官方确认迪斯汀阿尔卡拉斯肯定离队,费迪南德弗里德尔均已宣告退休,杰拉德兰帕德都将去美国大联盟,这些球员是真的要告别了。而南安普敦门将博鲁茨本赛季就在伯恩茅斯租借,是冲超功臣,肯定也会与升班马签约。阿斯顿维拉的达伦·本特也已与德比郡签约,曼联(微博 数据) 释出的克莱维利则和埃弗顿签约了。曼城(数据) 理查兹租借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并不成功,他被释出后肯定也要寻找新东家。

降级球队的释出球员肯定是最多的,因为他们要减轻财务负担。赫尔城释出了哈珀菲格罗亚麦克沙恩、罗塞尼尔、萨博等名将,女王公园巡游者释出了巴顿邓恩、费迪南德、赖特-菲利普斯、萨莫拉、卡尔·亨利等,伯恩利释出了华莱士和史蒂文·里德。被释出的球员只要不是老得要退休了,一般都能找到工作。只是由于是自由身份,加盟球队不受转会窗限制,所以俱乐部往往等主要目标确定后,才开始谈这些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