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曝阿森纳将同迪亚比续约 9年受伤40次

雷人!曝阿森纳将同迪亚比续约 9年受伤40次

迪亚比即将同阿森纳(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最新报道,尽管伤病缠身,但法国球星迪亚比仍有可能同阿森纳签下一份新合同,目前他已经和枪手就续约达成了口头协议。

迪亚比同的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按照《每日电讯报》此前的说法,由于阿森纳已经无法忍受迪亚比长时间无法为球队出战,枪手已经决定同他解除合同。

但《队报》却在本周四最新报道指出,迪亚比仍然有续约的可能,目前也已经就续约与俱乐部初步达成了口头协议。俱乐部并未透露迪亚比新合同的年限,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份合同的薪资待遇,将和迪亚比实际的出场次数捆绑。

29岁的迪亚比自打2006年从阿雅克肖转会到阿森纳以来,9年时间里受伤多达40次,在已经结束的2014-15赛季,他只代表阿森纳一队出战了1场联赛杯,全年仅出场66分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