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解约迪亚比 玻璃人4赛季出场22次

阿森纳宣布解约迪亚比 玻璃人4赛季出场22次

迪亚比被枪手解约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官网公布了各支球队提交的自由转会名单,迪亚比的名字出现在了阿森纳(数据 )的名单当中,这说明这名法国中场已经被枪手解约,而同时将离开阿森纳的还有日本球员宫市亮。

迪亚比在2006年1月同阿森纳签约,虽然他备受温格器重,也一度占据阿森纳的主力位置,但是这名法国中场却频繁的受伤,报销、复出、再报销、再复出基本成为他枪手生涯的真实写照。根据统计,自从2006年5月第一次因脚踝伤势休养后,迪亚比居然受伤40多次,脚踝、小腿、大腿肌肉和背部伤势都曾困扰他。

在为阿森纳效力时期,迪亚比一共代表枪手出场180次,打进19球,助攻16次。根据OPTA的统计,自2010-11赛季至今的4个赛季,迪亚比仅仅代表阿森纳出场22次,出场时间是1783分钟。同时和阿森纳解约的还有日本球员宫市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