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中国男单全军覆没 傅海峰张楠不战而胜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今天凌晨,2015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结束。谌龙(微博)先赢后输不敌印度的卡什亚普被淘汰,王适娴(微博)和王仪涵(微博 博客)都苦战三局获胜挺进半决赛。傅海峰(微博)/张楠不战而胜跻身男双四强,女双和混双四强里分别有三对和两对中国组合。

在林丹(微博 博客)首轮出局后,第二轮比赛王睁茗(微博)遭淘汰,第三轮仅剩下谌龙。比赛中,谌龙未能继续自己前进的脚步,首局比赛表现出头号种子的实力,以21-17先下一城,不过此后的比赛谌龙越打越被动,最终被对手以21-17和21-14连扳两局,经过一场1小时3分钟的激战之后败下阵来。随着谌龙的出局中国男单已经在印尼站全军覆没。

女单1/4决赛,王仪涵对阵日本的山口茜,此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赢一次。首局王仪涵场面处于劣势,14-15时连丢6分,以14-21先输一局。第二局王仪涵展开反击,优势明显以21-8扳回一局。决胜局王仪涵再接再厉,以21-9拿下实现逆转。半决赛,王仪涵的对手将是日本的桥本由衣。

王适娴的对手是印度一姐 内瓦尔,首局王适娴一直处于落后局面,以16-21先输一局。第二局王适娴打出气势,以21-12追回一局。决胜局王适娴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21-18胜出成功翻盘。半决赛王适娴的对手是泰国名将拉特查诺。

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本应该在男双1/4决赛中与丹麦组合鲍伊(微博)/摩根森争夺半决赛的入场券,不过,由于鲍伊/摩根森退赛,傅海峰/张楠轻松晋级半决赛。由于摩根森的儿子出生了,因此他放弃了比赛,赶回丹麦与刚刚出生的儿子团聚。在男双半决赛中,傅海峰/张楠将对阵2013年世锦赛冠军、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此前,双方有过五次交手记录,傅海峰/张楠的战绩是3胜2负。

女双赛场,1/4决赛,马晋(微博)/唐渊渟对阵韩国的李绍希/申升瓒,苦战三局以21-11、17-21和21-12获胜。田卿(微博)/汤金华的对手是荷兰组合穆斯肯斯/皮克(微博 数据),结果在16-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4和21-17连扳两局,逆转晋级四强。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钟倩欣(微博)遭遇丹麦组合佩德森/莱特,也是打满三局以21-18、10-21和21-9获胜。姐妹花骆赢/骆羽面对印尼名将马赫斯瓦里/波利,连输两局以15-21和23-25惜败。

混双1/4决赛,张楠/赵芸蕾(微博)对阵英格兰(微博)的阿德科特组合,直落两局以21-12和21-13获胜。徐晨(微博)/马晋在内战中以21-13和21-12击败鲁恺/黄雅琼,半决赛遭遇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刘成(微博)/包宜鑫(微博)面对印尼名将阿哈迈德/ 纳西尔,首局15-21失利后第二局18-21告负,连丢两局被淘汰。阿哈迈德/纳西尔半决赛将挑战张楠/赵芸蕾。(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