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谌龙成国羽男单独苗 李雪芮遭逆转出局

印尼赛谌龙成国羽男单独苗 李雪芮遭逆转出局

印尼赛李雪芮(微博)出局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今天凌晨,2015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结束第二轮对抗。男单谌龙(微博)2-0获胜进入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王睁茗(微博)惨遭淘汰;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先赢后输出局,王适娴(微博)和王仪涵(微博 博客)携手进八强。两对男双都以2-0取胜过关,在女双和混双项目,中国队展现强大的整体实力,各有4对组合进入八强。

男单头号种子谌龙,直落两局以21-16和21-12轻取英格兰(微博)选手奥斯弗。1/4决赛,谌龙的对手是印度的卡什亚普,后者第二轮以21-11和21-14击败韩国名将孙完虎。王睁茗迎战日本的田儿贤一,连丢两局以13-21和15-21告负,无缘八强的同时也让谌龙成为男单八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

女单头号种子李雪芮,对阵日本选手山口茜。首局李雪芮先拔头筹,一路领先以21-12获胜。第二局李雪芮在13平后落入被动,以18-21失利。决胜局李雪芮以13-21落败,惨遭逆转无缘八强。王仪涵对阵德国的绍内西,直落两局以21-8和21-15获胜。王适娴面对韩国名将裴延姝,连赢两局以21-15和21-13拿下对手。1/4决赛王仪涵将对阵山口茜,王适娴的对手是印度名将 内瓦尔

男双柴飚(微博)/洪炜(微博)面对印度组合乔普拉/德沃尔克,优势较大以21-13和21-11获胜。傅海峰(微博)/张楠迎战马来西亚组合陈伟强/吴伟申,直落两局以21-14和21-15击败对手。1/4决赛,柴飚/洪炜将挑战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傅海峰/张楠的对手是丹麦名将摩根森/鲍伊(微博)

女双国羽四对组合进晋级八强,马晋(微博)/唐渊渟迎战韩国组合蔡侑玎/金素永,直落两局过关。田卿(微博)/汤金华面对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首局21-12获胜后第二局21-17结束战斗。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钟倩欣(微博)以21-8和21-18完胜印度组合古塔/波帕蒂,姐妹花骆赢/骆羽连下两城,以21-16和21-17击退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微博)直落两局,以21-12和21-16击败印尼组合苏巴蒂亚/维迪贾贾。徐晨(微博)/马晋对阵韩国的严惠媛组合,在12-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1-12和21-13连扳两局实现逆转。刘成(微博)/包宜鑫(微博)与印尼组合阿迪斯蒂亚/玛丽萨,苦战三局以21-14、17-21和21-17获胜。鲁恺/黄雅琼面对丹麦组合库尔汀/莱特,激战三局以21-17、20-22和21-16获胜。(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