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赛林丹爆冷遭逆转 连续两站首轮出局

印尼羽球赛林丹爆冷遭逆转 连续两站首轮出局

林丹(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今天,2015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中,中国男单选手林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他被印尼的苏吉亚托连扳两局,以1-2告负出局,这是林丹连续第二周止步超级赛首轮。

首局林丹进入状态尚算可以,6-5后连得4分,一度10-5领先。苏吉亚托此后迎头赶上,中局阶段曾经15-14和16-15反超。进入局末,林丹稳住局面,连续得分夺回场上主动权,拿下关键分以21-19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丹手感冰冷,主动失误偏多,很快被苏吉亚托拉开分差,劣势明显的情况下也没有奋力追赶,以8-21的大比分惨败。决胜局林丹依旧状态全无,上来就连输8分,到暂停时已经2-11落后。暂停后林丹才逐渐稳住局面,不断追分缩小分差,几次追到只差4分,但还是以16-21失利,惨遭逆转连续两站赛事首轮出局。

男单首轮的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谌龙(微博)正常发挥,他只用了39分钟就以21-19、21-12连下两城击败中国香港的魏楠。另一位中国球员田厚威则遗憾出局,他抵抗了43分钟后以0-2(15-21、16-21)败给5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上周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表现不俗的丹麦球员阿克尔森状态下滑,他以0-2(13-21、16-21)输给中国香港的胡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