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诗霖组合负头号种子 无缘法网青年女双决赛

徐诗霖组合负头号种子 无缘法网青年女双决赛

徐诗霖(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今晚,在2015年法网青少年组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球员徐诗霖与瑞士的泰希曼,以4-6、5-7不敌一对捷克组合无缘决赛。

去年8月的南京青奥会,16岁的徐诗霖获得女单冠军。到去年年底她的青少年世界排名达到第一位。今年年初的澳网(微博),徐诗霖以青少年组女单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澳网,成为中国网球历史第一位大满贯头号种子。不过她在女单第三轮里,以0-2不敌英国选手斯旺,提前出局。这次法网青少年组女单比赛,赛会2号种子、17岁的中国小花徐诗霖状态不佳,被本土18岁的外卡选手耶罗莱莫斯逆转,遭遇首轮出局。

这次法网青少年组女双比赛,徐诗霖/泰希曼第二轮以6-1、2-6、10-8险胜4号种子戈登(美国)/米莱特(加拿大)。随后的1/4决赛,徐诗霖/泰希曼以6-1 6-3轻取中国球员郑妩双与印度的亚德拉帕里,杀进青少年组女双四强。

本场半决赛,徐诗霖/泰希曼遭遇赛会头号种子,捷克的M.Kolodziejova/M.Vondrousova。徐诗霖/泰希曼第一盘开局后就陷入被动,最终以4-6落败。第二盘徐诗霖/泰希曼试图反击,但赛会头号种子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好一些,徐诗霖/泰希曼以5-7再丢一盘,遗憾无缘本次法网青少年组女双决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