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法洛娃女双淘汰捷克组合 单双打均进决赛

萨法洛娃女双淘汰捷克组合 单双打均进决赛

萨法洛娃女双进决赛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今晚,在2015年法网女双第一场半决赛中,捷克和美国的组合萨法洛娃/马泰克以6-2、5-7、6-4战胜捷克的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组合,继澳网(微博)女双夺冠后再度打进大满贯决赛。在昨天的女单半决赛中,赛会13号种子萨法洛娃以两个7-5战胜7号种子、08年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萨法洛娃就此创造了2015年法网女单、女双均杀进决赛的纪录。

今年年初的澳网女单第一轮,16号种子萨法洛娃4-6、6-2、6-8长盘惜败于哈萨克斯坦猛女舍夫多娃。但当时萨法洛娃与马泰克的女双组合则走到了最后,她们在女双决赛中以2-0战胜海峡组合郑洁(微博)/詹咏然夺冠。本次法网比赛,作为赛会女单13号种子的萨法洛娃,在半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名将伊万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单打决赛。

在之前的女双1/4决赛中,澳网冠军马泰克/萨法洛娃以7-5、6-2力克头号种子辛吉斯(微博)/米尔扎。赛会9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瓦科娃和赫拉德茨卡,1/4决赛7-5、3-6、7-5淘汰4号种子谢淑薇和佩内塔。本场比赛第一盘,马泰克/萨法洛娃迅速占据场面主动,他们很快就以6-2的比分取得胜利。

第二盘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强力反击,她们接连破掉对方的发球局,以7-5的局分赢得胜利,将比赛拖进决胜盘。马泰克/萨法洛娃在第三盘比赛中逐渐稳住了阵脚,经过一翻激战她们最终以6-4取胜。这样马泰克/萨法洛娃就以2-1的比分战胜赫拉德卡/赫拉瓦科娃,强势杀进本次比赛的女双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赛会12号种子、澳大利亚和哈萨克斯坦组合德拉奎尔/舍夫多娃,迎战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的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最终德拉奎尔/舍夫多娃以6-3、6-2的比分胜出。马泰克/萨法洛娃将在决赛中,与德拉奎尔/舍夫多娃争夺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