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13日赛程:小德PK穆雷 萨法洛娃冲双冠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公布了第13个比赛日的赛程。男单赛场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德继纳豆后再迎劲敌,将与英国头号男单穆雷角逐一张决赛门票,承载着本土夺冠希望的特松加则将与横扫费德勒的瑞士名将瓦林卡争夺另外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女双赛场也将展开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分别由7号组合马泰克-桑兹/萨法洛娃迎战9号组合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2号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对阵德拉奎尔/舍夫多娃。

以下为法网6月5日详细赛程: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每日赛程表(6月5日)
比赛场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比赛轮次选手对阵
菲利普中央球场19:00男单半决赛特松加(法国)(14) VS 瓦林卡(瑞士)(8)
随后进行男单半决赛德约科维奇(微博)(塞尔维亚)(1) VS 穆雷(英国)(3)
苏珊-格伦球场不早于19:00女双半决赛马泰克-桑兹(美国)/萨法洛娃(捷克)(7) VS 赫拉瓦科娃(捷克)/赫拉德卡(捷克)(9)
随后进行女双半决赛德拉奎尔(澳大利亚)/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12) VS 马卡洛娃(俄罗斯(微博))/维斯尼娜(俄罗斯)(2)

(小卡)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法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