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病参加法网女单半决赛 小威泪洒现场仍晋级

带病参加法网女单半决赛 小威泪洒现场仍晋级

小威带病参赛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等一众老将在本届法网纷纷黯然离去,然而小威廉姆斯用自己的实力和坚韧宣布,在罗兰·加洛斯,老将依然有一席之地。

今晨,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带病出战的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凭借顽强的意志力,以4比6、6比3和6比0的比分逆转黑马23号种子巴辛斯基,艰难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将与捷克选手萨法洛娃争夺本届法网女单冠军。

因为感冒病情加重,顽强的小威廉姆斯罕见地在比赛中落泪。

本届法网比赛中,小威始终带伤作战,而且自从与阿扎伦卡的比赛结束后她就患上了感冒,并且病情始终没有好转,在半决赛开战前甚至还一度加重。

受到感冒的影响,小威整个人在比赛开局阶段都显得很懒散,击球也没什么力度,救球时还曾滑倒在场地上。比赛很快就被巴辛斯基掌控,瑞士姑娘以6比4的比分拿下首盘。

盘间休息时,小威的额头始终敷着冰袋,以此缓解感冒带来的病痛。第二盘开始,小威终于等到了机会,随着巴辛斯基的失误开始增多,小威终于将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轨道,以6比3的比分扳回一城。

尽管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然而身体实在不适的小威却没有因此显得兴奋,反而一度难受得用球拍撑地,并罕见地落泪。好在她扛过了这一关,在决胜盘完全掌控了节奏,以6比0的比分再胜一局后晋级决赛。

拿下比赛的胜利后,小威甚至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就直接去看了医生。不过在接受简短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甚至一度难受得想要退赛。

“我从未感觉自己病得这么严重过,一度以为自己已经要出局,只想着把球回过去就好。”小威表示自己在决胜盘只是尽力拼下每一分,已经完全不知道最终是如何赢下比赛的。

“很抱歉我今晚不能出席新闻发布会了,我身体不适已经很多天了,在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后,我必须要去先看一下赛会医生。”赛后在关于取消发布会的说明中,小威表示自己要抓紧时间看医生,以便在决赛中恢复状态。

“我很自豪在罗兰·加洛斯再次进入到决赛中,这座城市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争取在周六和露西的比赛前恢复到100%的状态。”说明中写道。 文/记者 张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