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马泰克携布莱恩两盘制胜 喜获混双冠军

法网-马泰克携布莱恩两盘制胜 喜获混双冠军

马泰克携布莱恩两盘制胜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2015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12日的激战,而在混双决赛中,赛会二号种子、美国组合马泰克/布莱恩经过抢七激战,直落两盘以7-6(3)和6-1战胜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的跨国组合,获得本届法网混双冠军。

本届法网混双决赛,美国组合马泰克与布莱恩发挥出色,连胜强敌晋级到决赛。而在另外一方,则是跨国组合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他们在上轮淘汰了郑洁(微博)/孔迪恩组合来到决赛。第一盘比赛,马泰克/布莱恩开场发挥有些慢热,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率先破发取得领先。不过随着比赛进行,二号种子逐渐找到状态,在第七局发力逼出破发点,随后抓住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的失误率先破发追近比分。然而在第八局,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很快就作出回应,再次破发后带着5-3领先进入到发球胜盘局。

第九局,马泰克/布莱恩顶住压力,经过平分相持后逼出破发点,利用默契配合攻击中路得分完成关键破发,紧接着连得三分保发第十局,顽强将比分追到5-5平!此后双方各自完成一次保发,6-6平来到抢七大战。抢七过程中,马泰克/布莱恩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并且小分7-3翻盘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手握领先的马泰克/布莱恩打得更加稳健,反倒是上盘错失发球胜盘局的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情绪受到打击状态出现了明显的下滑。马泰克/布莱恩首局完成保发,紧接着在第二局获得破发点,凭借着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的回球出界率先破发,随后又连下四分保发第三局,从而取得3-0开场优势。第四局,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的发球状态并不理想,马泰克/布莱恩把握住机会再次兑现破发点,再度上演连破带保后已经是5-0领先。尽管赫拉德卡/马特科斯基守住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是在第七局,马泰克/布莱恩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love game保发后以6-1锁定胜利,两盘获胜赢得法网混双冠军。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