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再启重磅收购 PK国米挖昔日意甲最强铁卫

尤文再启重磅收购 PK国米挖昔日意甲最强铁卫

尤文(官网 数据) 欲收购贝纳蒂亚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来自《足球市场》、《队报》等多家媒体提供的消息,继搞定迪巴拉和赫迪拉两名强人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又有了新的目标人物,斑马军团有意签下效力拜仁的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不过这名球员的身价并不便宜。

上周,曾经传出国际米兰有意贝纳蒂亚的消息,虽然蓝黑军团的报价高达2200万欧元,但是拜仁CEO鲁梅尼格对此不屑一顾,他甚至讥讽道,“我们不会放走贝纳蒂亚,更别提国米的那个价格了。”

意大利《足球市场》透露,尤文图斯也盯上了贝纳蒂亚,马洛塔等高层期待这名前意甲(微博 专题) 旧将可以增强尤文的防守能力。在亚平宁赛场闯荡时,贝纳蒂亚的确是意甲的一流后卫,虽然他在拜仁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但是如果能够重返意甲,贝纳蒂亚有望找回效力罗马期间的巅峰水准。

虽然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并不差钱,他们有能力为贝纳蒂亚一掷千金,吸引力也完胜国际米兰,但是《足球市场》透露,目前情况下,拜仁并不想出售摩洛哥国脚,他们希望再信任贝纳蒂亚一个赛季,这将让尤文的挖角难度重重,不过意大利媒体也指出,这笔交易并非没有希望,在转会市场一切皆有可能。

其实贝纳蒂亚上个赛季发挥不佳同他伤病过多有关,瓜迪奥拉也认为这么铁卫会有不错的未来,因此,如何说服拜仁放人将是交易的关键。

另外,在转会市场上,尤文还有意引进孔多比亚,在接受采访时,这名摩纳哥球星的经纪人乔纳森透露,“球员已经吸引了欧洲多支俱乐部的注意,除了国际米兰以外,尤文图斯、曼城(数据) 和皇马(数据) 也对他非常感兴趣,许多球队都同我们有过联系,但是我不能透露相关进展。”从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来看,尤文可能失去比达尔,他们希望引进孔多比亚入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