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和法尔考谈判 老虎或留英超反戈曼联

曝切尔西和法尔考谈判 老虎或留英超反戈曼联

法尔考在曼联(微博 数据) 枯坐替补席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据包括迪马济奥在内的多位著名记者以及《每日邮报》等媒体消息,本赛季租借到曼联一个赛季但未能留队的法尔考目前正在和切尔西(数据)谈判,哥伦比亚神锋下赛季有可能继续留在英超(微博 专题) 踢球并且上演反戈曼联一幕。

去年9月,法尔考在夏季转会期最后时刻租借加盟曼联,曼联为他付出了600万英镑高昂租借费,还开出高达34万英镑周薪。但来到曼联后的法尔考进球效率大大减少,他在参加的26场英超比赛中只打进4个进球和贡献4次助攻,最近的一个俱乐部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底对莱斯特城的比赛,甚至一度被主教练范加尔下放到预备队。

法尔考如此的状态和表现显然无法让曼联方面满意,因此红魔已经宣布不会买断法尔考,哥伦比亚人只能重返摩纳哥。但法尔考本人还是希望继续留在英超踢球,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数据) 、切尔西等队都对他感兴趣。由于德罗巴(微博)正式宣布离队,切尔西急需要在锋线上加强引援,他们对法尔考的诚意最大。

据悉切尔西和法尔考已经开始进行谈判,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是蓝军主帅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这层关系对本次谈判大有帮助。不过切尔西不可能给法尔考支付和曼联一样高的薪水,法尔考要想为蓝军踢球必须要接受降薪,有消息称哥伦比亚人为留在英超愿意降低收入。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