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切尔西有意引进法尔考 超高薪水成唯一障碍

传切尔西有意引进法尔考 超高薪水成唯一障碍

法尔考在曼联(微博 数据) 郁郁不得志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欧洲各大联赛赛季已经临近尾声,不少球队也开始在为下个赛季做打算,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切尔西(数据)目前有意引进曼联前锋法尔考,以顶替年迈的德罗巴(微博),成为球队在中锋上的二号人选。

29岁的法尔考本赛季在曼联过得并不如人意,他在26场英超中只贡献了4个进球和4次助攻,而且他最近的一个俱乐部进球还要追溯到1月底对莱斯特城的比赛,这样的成绩显然是曼联方面不能接受的。本周,他本人也疑似在推特贴出了告别曼联球迷的帖子。

虽然切尔西在中锋位置上有迭戈-科斯塔坐镇,但这名西班牙人的韧带一直多少都有点问题,所以蓝军如果明年想卫冕的话,那么至少找一个合适的中锋备胎显然是件不能拖太久的事情。

引进法尔考对于切尔西来说的可行性在于,摩纳哥方面乐于将他续租给其他俱乐部,而且他跟主帅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所以沟通成本较小。只是切尔西方面未必愿意支付给法尔考22万镑的周薪,毕竟蓝军现在还没有哪名一线队的球员能够得到20万镑以上的薪水,而且光凭法尔考现在的状态,他也很难获得主力位置。

不过切尔西当然也没有将所有的菜都放在法尔考这一个篮子里,据《泰晤士报》上周的消息称,蓝军已经给外租的米堡小将巴姆福德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后者作为英格兰(微博)的本土前锋本赛季在英冠有着惊艳的表现,还不满22岁的他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打进了19个进球,尤其是在足总杯(微博)中帮助球队爆冷淘汰曼城(数据) 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那场比赛他为球队首开纪录。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