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正式通知法尔考离队 老虎或负气赴切尔西

曼联正式通知法尔考离队 老虎或负气赴切尔西

法尔考遭到曼联(微博 数据) 的清洗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镜报》、《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曼彻斯特晚报》等多家媒体披露,曼联已经正式通知法尔考将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哥伦比亚前锋将结束曼联生涯,而他的下一站可能是切尔西(数据)或者利物浦(数据)

《每日邮报》称,曼联主帅范加尔将高层的这一决定告知了法尔考,这意味着哥伦比亚国脚离开梦剧场成为定局。去年夏天来到老特拉福德后,法尔考发挥一般,代表曼联出场26次,出场时间是1286分钟,完成29脚射门,打入4球同时有4次助攻进账,而他每打入1球需要322分钟。

虽然法尔考离开曼联已经板上钉钉,但是这名神锋还是不想告别英超(微博 专题) ,虽然他的周薪高达28万英镑,但是法尔考告知经纪人,他希望留在英超赛场。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利物浦均有意这名前马竞神射手,如果法尔考加盟切尔西或者利物浦,那么他将在下个赛季反戈范加尔的曼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