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望周一宣布执教皇马 主席:已是公开秘密

[摘要]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周一他会决定是否加盟皇家马德里队,对于未来他无比期待。

贝帅望周一宣布执教皇马 主席:已是公开秘密

贝帅即将正式执教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帅贝尼特斯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周一他会决定是否加盟皇家马德里队,对于未来他无比期待。

贝尼特斯在当地时间周四已经宣布将要从那不勒斯辞职,随后他表示:“我做出一切决定都是取决于家庭因素,关于在那不勒斯的去留问题,我已经和妻子有过讨论。对于未来我会在周一做出决定,我感到非常兴奋,并且非常期待。”

贝尼特斯还对记者表示,他认为自己依然非常年轻,对于率领新球队赢得荣誉依然充满渴望,而且完全能够理解做皇马主帅将要承担的巨大压力。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也证实,贝尼特斯执教皇马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一切只等正式官方宣布。德劳伦蒂斯还说:“如果贝尼特斯成功在皇马上任,这表明我当初选他执教是非常正确的。当然我还希望弗洛伦蒂诺给贝尼特斯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合同。”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