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纵?皇马官方辟谣 根本还没接触博格巴

欲擒故纵?皇马官方辟谣 根本还没接触博格巴

皇马(数据) 官方辟谣没给博格巴千万年薪合同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新闻报》的报道,在2014-2015赛季四大皆空的皇马对于博格巴势在必得,球队主席弗洛伦蒂诺为了得到法国帝王星,决定为其开出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100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就在此消息登出后不久,皇马俱乐部在其官网就专门对此进行了辟谣。

北京时间5月28日,皇马俱乐部却出人意料的在官网对《意大利新闻报》的这篇报道进行了辟谣:“皇马从未与博格巴以及他的经纪人还有尤文俱乐部进行过任何接触,《意大利新闻报》所刊登的报道是虚假新闻。”

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自己旗下的客户不会留在斑马军。拉伊奥拉此番言论一出,无疑给欧洲豪门伸出了橄榄枝,而博格巴也成为了今夏转会市场的焦点,根据媒体的报道,巴萨、曼城、巴黎以及皇马都与博格巴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昨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新闻网报》曝出惊天消息,这家媒体表示面对众多豪门的争夺,博格巴十分期待到西班牙踢球,而在西班牙只有两家俱乐部能够负担起法国人的薪水与转会费。而皇马为了得到博格巴已经向其许诺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达1000万欧元的合同。

英国媒体以及西班牙媒体都对此进行了转载,而此后关于曼城砸巨资PK皇马以及巴萨不甘心猎物被抢派出体育总监布拉迪与尤文会晤的消息也被曝出。一时间,博格巴成为整个世界足坛的焦点。

在世界足坛,俱乐部官方辟谣转会绯闻一事非常罕见,而这到底是皇马欲擒故纵还是为了避免打草惊蛇,银河战舰的用意让人浮想联翩。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