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贝帅!皇马选帅新目标 欧洲冠军教头入列

不止贝帅!皇马选帅新目标 欧洲冠军教头入列

埃梅里成皇马(数据) 新帅候选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成为足坛一大红人,他刚刚率领球队3-2击败第聂伯罗蝉联欧联杯。根据《阿斯报》消息,刚刚赶走安切洛蒂的皇马将其视为了新主帅的候选之一,贝尼特斯或许并不会100%今夏来到伯纳乌。

埃梅里出身自一个守门员世家,他的祖父及父亲都是一位守门员,但他自己的职业生涯表演并不突出,在2004年退役后,他转任教练。仅仅4年时间,埃梅里已成为西班牙最有潜质的教练。他在36岁时便成功带领阿尔梅里亚首次登陆西甲(微博 专题) ,并在2007-2008赛季有惊人表现,拿到第8名。2008年夏天,他得到西甲豪门巴伦西亚的赏识,而后前往莫斯科斯巴达克。

2013年1月,他重返西甲,成为塞维利亚的主帅。在第一个完整执教赛季中,他在球队高层动荡的情况下,率领球队拿到联赛第5名,并夺得欧联杯冠军,令人刮目相看。本赛季虽然没能通过联赛成绩拿到欧冠(微博 专题) 名额,但卫冕欧联杯(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的他,自然成为了各大豪门换帅时的首选。

在带领塞维利亚成功卫冕欧联杯冠军赛后,43岁的埃梅里在被问到自己的未来表示:“我在塞维利亚很开心。”而《阿斯报》也指出,皇马俱乐部公关部总监布特拉格诺曾向塞维利亚询问过埃梅里的情况,安达卢西亚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放主帅离开。虽然在塞维利亚获得下赛季欧战席位后,埃梅里的合同已经自动延长,这也意味着任何希望带走埃梅里的球队必须为他支付15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这显然对于皇马来说不是问题,因此这名西班牙籍教头的去留更多在于本人自己的意愿。

不过,虽然埃梅里的战绩彪炳,但他没有入主过真正的豪门,外界宣称弗洛伦蒂诺担心他无法承受执教皇马的巨大压力,没有太大名气的埃梅里很可能无法镇住更衣室内的巨星们,佩莱格里尼就是埃梅里的前车之鉴。另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欧联杯决赛赛前已经同埃梅里草签了一份执教合同。而有消息显示,曼城(数据) 也希望他能加盟球队。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