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表态力挺布拉特 日足协主席:仍为他投票

日本表态力挺布拉特 日足协主席:仍为他投票

布拉特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5月29日就是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投票日。由于近日国际足联突发“剧震”,原本极有可能获得连任的布拉特,其地位遭遇空前挑战。不过,日本足协最新表态却声称要力挺布拉特,这也是亚足联早就作出的决定。

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27日飞抵瑞士苏黎世,参加接下来在这里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系列会议。他向外界公开表态,将在29日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继续为现任主席布拉特投票,并明确声称“这一方针不会改变”。

在此前的28日,亚足联通过自身官网发表声明,声称“反对延期举行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支持布拉特第五次出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

当下,美国司法当局正以受贿罪起诉现国际足联副主席,掀起国际足坛轩然大波。大仁表示,自己将密切关注各项搜查活动进展,“但是,既然亚足联决定支持布拉特,日本也会保持同步。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们不会改变这一方针。”

而在大仁邦弥之前,新近当选国际足联执委的日本足协副主席田岛幸三则早在一周前就奔赴瑞士苏黎世,29日参加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投票,30日在决定2018年世界杯各大洲名额分配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上,力保亚洲区4.5个席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