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开紧急会议:确定参选 欧足联支持阿里

布拉特开紧急会议:确定参选 欧足联支持阿里

布拉特宣布参加FIFA主席大选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布拉特召集多国代表召开紧急会议。会议结束后,布拉特单独与普拉蒂尼见面,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要求布拉特放弃参选,布拉特严词拒绝。欧足联同时决定不会退出明天召开的选举大会,并支持阿里王子。

在当地时间的27日,多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因涉嫌贪污在苏黎世被捕。控方揭露了近20年间国际足联围绕申请举办世界杯、销售和转播交易的大规模贪污事件。指控罪名包括诈骗、敲诈和洗钱。

这一事件的发生也对即将举行的国际足联主席的选举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而今天布拉特也是紧急召开了国际足联6人会议,其中还包括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在会议结束之后,普拉蒂尼单独与布拉特进行了会面,并要求布拉特退出此次的选举。但是布拉特却拒绝了普拉蒂尼的“建议”。

普拉蒂尼此前曾公开表示支持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而阿里·侯赛因也是现任主席布拉特本次竞选中唯一的对手。对于布拉特,普拉蒂尼直言其是骗子,并希望国际足联“换血”。欧足联也表示,会支持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的选举,被坚持要推迟选举的时间。不仅如此,欧足联还拒绝为国际足联提供欧冠(微博 专题) 门票。

不过亚足联还是表达了对于布拉特的支持,希望选举能够如期进行。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发表意见称,“我丝毫不怀疑,这明显是在企图阻止布拉特先生再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这是粗暴违反国际机构的运作原则。”

现年79岁的瑞士人布拉特已经连续担任了四届的国际足联主席一职了,看来这一次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纳迪尼)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FIFA布拉特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