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支持阿里王子任FIFA主席 盼布拉特下台

卡梅伦支持阿里王子任FIFA主席 盼布拉特下台

卡梅伦希望布拉特下台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日前,多名FIFA高官因涉嫌贪腐遭到美国警方逮捕,国际足联主席大选在即,英足总明确表示支持阿里王子当选,而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也支持英足总的立场,他希望布拉特不再担任FIFA主席。

在谈到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时,卡梅伦的官方发言人表示,“我已经询问了首相先生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他支持英足总的立场,他希望阿里王子成为新任国际足联主席。”

对于俄罗斯是否该被剥夺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时,卡梅伦的发言人称,“由于英格兰(微博)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过程中遭遇挫折,英格兰的球迷都感到非常的沮丧,我们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首相先生也是如此。”

“尽管他亲自参与了世界杯的申办过程,也为此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需要将注意力放在调查腐败问题,并且改革国际足联上去。”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