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主帅批皇马 贝尔不行?全队都服务C罗

威尔士主帅批皇马 贝尔不行?全队都服务C罗

贝尔获名帅力挺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本赛季贝尔在皇马(数据) 的表现遭到了各方的争议,此前贝尔的经纪人曾炮轰皇马方面故意冷落贝尔,不给贝尔传球。这番言论后来遭到了皇马方面的反击,而近日,贝尔的国家队主教练科尔曼也加入到保护贝尔的行列中,他直言皇马方面为了照顾C罗(微博 数据) 而牺牲了贝尔。

近日,威尔士队主教练科尔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炮轰皇马全队,他认为贝尔并没有得到公平对待,尤其是在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的时候,贝尔被认为是皇马被淘汰的最大罪人。科尔曼则认为:“我认为其错并不在贝尔自己,而是因为皇马在场上的其他球员并不把球传给贝尔,即使在贝尔已经摆脱防守之后。我认为这并不是主教练安切洛蒂的问题,球场上的其他队员们是故意无视贝尔。”

接着,科尔曼还认为贝尔并没有得到和C罗、J罗一样的待遇,他表示道:“因为贝尔高昂的身价,大家都对贝尔有着非同一般的期待,这就导致了只要贝尔一犯错误,这个错误就会被无限的放大,就像如果贝尔在给C罗传球的过程中出现失误,而后者又对此进行抱怨,那之后对贝尔的批评简直就像是爆炸了一样。其实,我就看过许多场C罗表现不佳的比赛,J罗也并不便宜,不过贝尔遭受的批评要比他们两个要多的多。”

其实,数据证实了科尔曼和贝尔经纪人的炮轰并非毫无道理,根据统计,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C罗接球次数场均比贝尔多出7次。皇马队内仅有贝尔在热刺(微博 数据) 时候的队友莫德里奇传给贝尔的次数要多于传给C罗的次数,不过也仅仅只多出1次,而像J罗,本泽马和伊斯科这样的皇马前场球员,他们每场传给C罗球的次数是传给贝尔次数的两倍。

而皇马方面对这样的数据和指责并不买账,皇马方面认为是贝尔自己的跑位不够出色。而队友们对贝尔的帮助和支持并不少于C罗。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