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感恩皇马2年岁月 三大将送祝福C罗在哪

安帅:感恩皇马2年岁月 三大将送祝福C罗在哪

安切洛蒂下课后首次发声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也许早已心理准备,但下课依然来得很突然,安切洛蒂没来得及在公开场合向他的球员和球迷告别。意大利人只能通过社交媒体向皇马(数据) 告别。而克罗斯、J罗、马塞洛也通过推特祝福安帅。

在执教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里,安切洛蒂就率领银河战舰连夺国王杯和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随后还夺得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不过,在刚结束的2014-15赛季里,皇马饱受伤病困扰,最终在各条战线两手空空,尽管得到球员们的大力支持,但安帅最后还是无情地被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炒掉。

安帅:感恩皇马2年岁月 三大将送祝福C罗在哪

安切洛蒂推特告别:感谢所有人

安切洛蒂在推特上用英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连发3条推特,内容都是一样的:“我会铭记执教皇马的这两年美妙时光,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感谢我的球员们。”而德国中场大将克罗斯也在推特祝福意大利人:“感谢你!先生,能够跟你一起合作是我的幸运,祝你未来好运。”皇马后卫马塞洛则在推特上写道:“感谢你为皇马付出的一切,你真的太出色了,再见。”而J罗则说:“感谢你付出的一切,我从你的身上学会了许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末赛后第一时间与安切洛蒂合影并且公开支持安帅留任的C罗(微博 数据) 却没有动静,可能在摩洛哥F1大奖赛后,葡萄牙天王又奔赴下一站淘金了,还没有时间向恩师告别。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