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正式宣布安帅离职 因颈椎手术暂休养一年

皇马正式宣布安帅离职 因颈椎手术暂休养一年

安切洛蒂下课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安切洛蒂不再担任皇马(数据) 主教练一职。弗洛伦蒂诺同时表示,皇马新任主教练将在下周公布。

安切洛蒂率领的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表现不佳,相继在欧冠(微博 专题) 、西甲和国王杯赛事中无缘冠军,2014-15赛季对于银河战舰来说颗粒无收,这也让俱乐部高层非常尴尬。此前,西班牙媒体就曾传出主帅安切洛蒂即将下课的消息,但对此皇马高层始终予以否认。而西班牙《马卡报》做出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约73%的球迷希望安切洛蒂可以留任。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25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会面。当地时间晚上8点,皇马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安切洛蒂正式离职。弗洛伦蒂诺说道:“皇马董事会已经做出决定,安切洛蒂下课!当然,这是一次艰难的决定,因为安切洛蒂得到了董事会和球迷的信任。他是皇马获得第10个欧冠奖杯的历史一部分,而现在,一切都将重新开始。感谢安切洛蒂在过去两年所做的努力。下周,我们将宣布新的皇马主帅人选。”

对于离职后的去向,安切洛蒂此前就已经给出了明确答案。这位意大利籍名帅说道:“我将会休息一年,这是迫不得已的。因为颈椎病,我必须进行手术。现在的病情已经比较严重,我的手部已经感到麻痹,接下来甚至会影响到腿部。为此,我已经在加拿大预约了手术进行治疗。我不知道我会休息多久,但估计至少一年。”

此前意大利媒体传闻安切洛蒂将接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对此安帅说道:“加利亚尼的确来到了马德里,我们还一起共进晚餐。但我的计划不会改变,我会去温哥华接受手术。当然,我从来不缺工作机会,无论在意大利、英格兰(微博)还是德国。如果我重返意大利,我只会执教一支球队,那就是AC米兰。”

安切洛蒂在2013年6月正式成为皇家马德里主帅,虽然在第一个赛季仅仅获得西甲第三名,但他却帮助银河战舰获得了阔别12年的欧冠奖杯。此外,皇马还获得了国王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但第二个赛季,银河战舰三大赛事全部颗粒无收,这也成为安切洛蒂下课的导火索。(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