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下周公布新帅 赔率显示贝尼特斯最大热门

皇马下周公布新帅 赔率显示贝尼特斯最大热门

贝尼特斯是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安切洛蒂下课,谁会是皇马(数据) 的下任主帅?弗洛伦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在下周公布皇马新帅的人选。赔率榜显示,贝尼特斯现在是皇马新帅的最大热门,克洛普和齐达内次之。

安切洛蒂上赛季率领皇马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但这赛季四大皆空后,安帅仍然逃不过下课的命运。球迷现在普遍有这样一个疑问,皇马还能找到比安切洛蒂更好的教练吗?对于新帅人选,弗洛伦蒂诺透露了这样一个有意思的讯息:如果下任主帅能讲西班牙语那就太棒了!

根据弗洛伦蒂诺的提供的信息,《阿斯报》立即把皇马的帅位与贝尼特斯和埃梅里联系了起来。而在《马卡报》看来,贝尼特斯和克洛普是最有可能入主伯纳乌的教练。西班牙两家权威媒体都提到了贝尼特斯的名字,而《天空体育》最新的赔率榜也显示,贝尼特斯是皇马下任主帅的最大热门。

55岁的贝尼特斯是一名非常成功的西班牙教练,他出生于马德里,在皇马B队踢过球,还执教过皇马B队。贝尼特斯曾率领瓦伦西亚2次夺得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熟悉西甲的情况,也带领利物浦(数据) 夺得过欧冠冠军,有欧洲顶级教头的气场。此前,他的经纪人已经确认,贝尼特斯非常愿意接手皇马。综合来看,贝尼特斯应该是皇马的第一选择。

在赔率榜上排在第2的是克洛普,前多特主帅现在是自由身,他也有非常耀眼的履历,曾在德甲赛场上2次击败拜仁夺得联赛冠军,2012-13赛季欧冠,克洛普曾率领多特在半决赛上两回合4-3淘汰皇马杀入决赛。不过,弗洛伦蒂诺倾向于找一个会说西班牙语的教练,而克洛普也有意给自己放假半年,渣叔执教皇马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

排在第3的是齐达内,虽然坊间多次传闻,安切洛蒂离任后齐达内将接班,但从弗洛伦蒂诺剑指欧冠第11冠的坚决态度来看,皇马似乎并不敢大胆启用齐达内。至于《阿斯报》提到的埃梅里,本赛季他率领的塞维利亚表现极为出色,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不过他同时也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下任主帅的人选之一。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