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有他在曼联大腿走又何妨

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有他在曼联大腿走又何妨

本场比赛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成为”大腿“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由于上轮联赛受伤未愈,德赫亚无缘本赛季最后一战,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很可能无法再看到他身披红魔战袍的身影了。但本场比赛迎来首次先发的维克托-巴尔德斯用出色的表现告诉魔蜜,哥当年可是比德赫亚还强大的存在!

上轮曼联与阿森纳(数据 )一战,德赫亚的一系列举动被认为是他将于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前兆,是役也很可能是西班牙人的梦剧场告别战。他的前辈巴尔德斯则因为德赫亚的受伤,得以替补登场,完成曼联生涯处子秀,但不够幸运的是,沃尔科特的射门经布莱克特折射入网,他的金身早早告破。而本赛季最后一战,德赫亚伤势未愈仍然无法登场,巴尔德斯也迎来加盟红魔后的首次先发。

首次从第1分钟就开始踢英超(微博 专题) ,巴尔德斯的状态还未调整到最佳。第2分钟,他将恩多耶的头球攻门没收,算是热了热身。但第18分钟真正的考验就来了:巴尔德斯接布拉迪开出的任意球脱手,梅勒一垫,麦克沙恩接力完成破门!好在赫尔城后卫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曼联没有率先落后。

不过很快,巴尔德斯就展现出世界级门将的风范。仅仅1分钟后,布拉迪送出精准传中,艾尔莫哈马迪后点头球攻门,只见巴神迅速倒地,将球神勇扑出!类似的好戏还在下半场第73分钟上演,阿鲁科右路突破后横传,耶拉维奇顺势右脚推射,射门来得突然、距离又近,但并不妨碍巴尔德斯反应神速,倒地用左掌将球托出底线!仅凭这两次扑救,曼联球迷就该为他点赞,更何况他全场贡献6扑。

如你所知,巴尔德斯是巴萨(官网 数据) “梦三”王朝的绝对主力,虽然有时候也会“神经刀”,但毕竟是具有丰富冠军经验与大场面见识的顶级门神。而且,他的脚下技术与传球功夫比起德赫亚,那是只强不弱,非常适合范加尔着力打造的传控体系。换句话说,与德赫亚相比,巴神的劣势只有两点:33岁的年龄,以及对英超的适应程度。“黄油手”其实也不是问题,要知道“曼联大腿”刚来的时候,也对英超高空球的落点判断拿捏不准,脱手并不罕见。

赛后,范加尔谈到德赫亚的未来,再次抛出“不知道”来应付媒体。不过有巴尔德斯在,曼联球迷还是不必急着为德赫亚的接班人问题担心了。即便德赫亚真走,即便洛里斯汉达诺维奇切赫贝戈维奇等一干名将没来,那又如何?曼联球迷完全可以学习阿森纳,高喊“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