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0-0平赫尔城天使伤退 老虎军团降级

英超-曼联0-0平赫尔城天使伤退 老虎军团降级

曼联(微博 数据) 客场0比0战平赫尔城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最后一轮,曼联客场0比0战平赫尔城,后者不幸降级。老虎军团本场两度破门均因越位被判无效。曼联方面,迪马利亚受伤下场。

比赛焦点

曼联憾平排名第四: 曼联未能用一场胜利为赛季收官,但第四的排名依然让他们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入场券。

老虎军团遗憾降级: 尽管赫尔城竭尽全力,但却未能获胜。由于纽卡斯尔联队获胜,赫尔城遗憾降级。

曼联41年不败老虎军团: 此前曼联对赫尔城保持的各项赛事10连胜纪录终结,不过红魔对阵老虎军团的不败纪录已经达到41年。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布拉迪左路传中,恩多耶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没收。一分钟后,罗霍左路插上横传,鲁尼弧顶处抽射,球擦着横梁上沿飞出底线。第18分钟,布拉迪任意球传中,巴尔德斯扑球脱手,梅勒一垫,麦克沙恩越位位置破门,进球被判无效。

第19分钟,布拉迪左路传中,艾尔莫哈马迪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奎因禁区左翼抽射,恩多耶在越位位置上将球挡入网内,主裁判再度认定进球无效。

第64分钟,布拉迪传中,道森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艾尔莫哈马迪右路传中,恩多耶的垫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英超-曼联0-0平赫尔城天使伤退 老虎军团降级

第73分钟,阿鲁科右路突破横传,耶拉维奇的垫射被巴尔德斯神勇扑出。

英超-曼联0-0平赫尔城天使伤退 老虎军团降级

第77分钟,费莱尼踩踏麦克沙恩,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曼联只剩10人应战。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数据分析

赫尔城
项目
曼联
0
比分
0
16
射门次数
7
6
射正次数
1
8
角球
1
41%
控球率
59%
334
传球次数
529
6
越位
0
12
犯规
15
0
红牌
1
2
黄牌
2
1
门将扑救次数
6

全场比赛,曼联仅7次攻门1次射正,而赫尔城16次攻门6次射正,两队均无建树。曼联控球率达到59%,赫尔城则为41%。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范加尔:“德赫亚的未来?我不知道。此外,关于法尔考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对我来说,夏季引援是个艰苦的过程,更多是由伍德沃德来决定,而我会去度假。当然,我会一直关注并接触。”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悲情的主角是赫尔城,纽卡斯尔胜利的结果,让老虎军团遗憾降级,而曼联则早已锁定第四获得欧冠参赛权。”

《天空体育》:“曼联闷平赫尔城,老虎军团遗憾降级。费莱尼被红牌罚下,而巴尔德斯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核心球员评分

鲁尼:6分 伤愈复出,一次攻门擦柱而出,总体表现正常。

巴尔德斯:8分 多次做出世界级扑救,他让曼联立于不败之地。

马塔(微博 数据):5.5分 总体表现一般。

迪马利亚:5分 上半场即告伤退,运气欠佳。

双方出场阵容:

赫尔城(3-5-2):

门将:22号哈珀

后卫:5号切斯特(70分钟,9号埃尔南德斯)、21号道森、15号麦克沙恩

中场:27号艾尔莫哈马迪、7号梅勒(86分钟,26号罗伯特森)、8号赫德尔斯通、11号布拉迪、29号奎因

前锋:18号耶拉维奇、28号恩多耶(71分钟,24号阿鲁科)

曼联(4-1-4-1):

门将:32号巴尔德斯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4号菲尔-琼斯、5号罗霍

后腰:17号布林德

中场:7号迪马利亚(23分钟,11号贾努扎伊)、8号马塔(73分钟,49号威尔逊)、21号埃雷拉、18号阿什利-扬(59分钟,31号费莱尼)

前锋:10号鲁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