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大结局-切尔西夺冠 曼城枪手曼联进欧冠

英超大结局-切尔西夺冠 曼城枪手曼联进欧冠

古铁雷斯助纽卡保级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8轮同时开战,纽卡斯尔主场2-0力克西汉姆联,惊险保级,“癌斗士”古铁雷斯传射,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破门;热刺(微博 数据) 客场1-0擒埃弗顿超利物浦(数据) 锁定联赛第5,凯恩建功;莱斯特城5-1大胜QPR,坎比亚索建功;水晶宫1-0斯旺西查马克绝杀;维拉0-1伯恩利,因格斯破网。

英超大结局: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球队:切尔西(数据)(冠军)、曼城(数据) (亚军)、阿森纳(数据 )(季军)

欧冠资格赛球队:曼联(微博 数据) (第4名)

欧联杯球队:热刺(第5)、利物浦(第6)、西汉姆联(公平竞赛奖)

降级球队:赫尔城、女王公园巡游者、伯恩利

埃弗顿 0-1 热刺

卢卡库突前,奥斯曼、巴克利和米拉拉斯在身后,有津巴布韦血统的19岁小将加洛维连续两场首发,任左后卫。热刺方面,凯恩突前,沙德利、埃里克森和拉梅拉在身后,洛里斯把守大门。第18分钟,巴克利妙传,米拉拉斯单刀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被门将洛里斯扑住。第23分钟,加洛维头球摆渡,米拉拉斯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攻门只是稍稍打高。第24分钟,戴尔右路45度角弧线球传中,凯恩门前漂亮的冲顶得手,1-0!这是凯恩本赛季第21个联赛进球。第43分钟,加洛维前场断球后斜塞,米拉拉斯摆脱出击的洛里斯转身吊空门,可惜稍稍高出。第53分钟,斯塔布里替下受伤的登贝莱 。第75分钟,奥斯曼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顶偏。最终热刺在客场1-0力擒埃弗顿,以64分超越利物浦,获得联赛第5名,将进军下赛季欧联杯,太妃糖以第11名结束本赛季。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微博)/23-科尔曼、6-贾吉尔卡、26-斯通斯、32-加洛维(迪斯丁84')/18-巴里、16-麦卡锡/21-奥斯曼、20-巴克利(贝西奇46')、11-米拉拉斯(14-奈史密斯73')/10-卢卡库

热刺(4231):1-洛里斯/15-戴尔、5-费尔通亨、21-法齐奥、42-本塔莱布/38-梅森、19-登贝莱(25-斯塔布里53')/22-沙德利(9-索尔达多90')、23-埃里克森、11-拉梅拉/18-凯恩(17-汤森德85')

纽卡斯尔 2-0 西汉姆联

里维埃和西塞联袂锋线,西索科和阿尼塔坐镇中场,科洛奇尼领衔防线,西汉姆方面,卡尔顿-科尔和恩纳-瓦伦西亚联袂,唐宁在身后,诺兰、库亚特和宋构建3中场。开场后,志在保级的纽卡全面占据主动,第12分钟,古铁雷斯传球,扬马特外围左脚抽射被扑出。第36分钟,科尔贝克传球,古铁雷斯禁区前右脚打高。第54分钟,古铁雷斯传中,西索科禁区内漂亮的头球破网,纽卡主场1-0领先。随后扬马特、西塞和科洛奇尼先后错失机会。第85分钟,科尔贝克助攻,古铁雷斯外围右脚远射直接破网,2-0!纽卡最终2球完胜西汉姆联,近11轮首胜惊险保级!贡献传射的“癌斗士”古铁雷斯是纽卡保级最大英雄。

纽卡斯尔(442):1-克鲁尔/22-扬马特、2-科洛奇尼、6-威廉森、36-杜梅特/8-阿尼塔(11-库夫兰89')、7-西索科、14-科尔贝克、18-古铁雷斯/29-里维埃、9-西塞

西汉姆联(4312):13-阿德里安/18-詹金森、2-里德、32-伯克(5-汤姆金斯69')、3-克雷斯维尔/4-诺兰、8-库亚特(36-李77')、30-宋/11-唐宁/31-恩纳-瓦伦西亚(21-阿玛尔菲塔诺63')、24-卡尔顿-科尔

阿斯顿维拉 0-1 伯恩利

本特克突前,恩索比亚和阿邦拉霍两翼齐飞,克莱维利、韦斯特伍德和德尔菲构建3中场体系。伯恩利方面,因格斯和巴恩斯联袂。第6分钟,伯恩利一次非常漂亮的“空中作业”,巴恩斯头球顶向门前,因格斯头球接力破网,1-0!第16分钟,巴克尔头球摆渡,弗拉尔右脚抽射打偏。第37分钟,德尔菲传球,本特克的头球攻门被希顿扑出。第72分钟,巴库纳传球,德尔菲和恩索比亚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希顿化解。希顿今天做出了5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最终伯恩利在客场1-0力克维拉,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英超赛季,下赛季他们将踢英冠联赛。

莱斯特城 5-1 女王公园巡游者

莱斯特城已经提前1轮保级成功,乌罗亚和瓦尔迪联袂锋线,马赫雷斯和施鲁普两翼齐飞,坎比亚索坐镇中场。QPR方面,奥斯丁突前,巴顿和卡尔-亨利坐镇中场。第16分钟,瓦尔迪头球摆渡,马赫雷斯外围左脚劲射被封堵,随后瓦尔迪跟进破门,莱斯特城主场1-0领先。第43分钟,施鲁普传中,阿尔布莱顿右脚劲射破门,2-0!第51分钟,摩根助攻,乌罗亚门前轻松破网,3-0!仅仅一分钟后,坎比亚索禁区左侧的爆射将比分改写为4-0!第57分钟,巴顿传中,奥斯丁头球为QPR扳回一分,这是奥斯丁本赛季第18个英超进球。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900万先生克拉马里奇禁区右侧劲射破网,5-1!

水晶宫 1-0 斯旺西

查马克突前,彭切永、博拉西和扎哈在身后,耶迪纳克和麦克阿瑟坐镇中场。斯旺西方面,戈米斯突前,科克和布里顿坐镇中场,韩国球星寄诚庸没有进入大名单。第19分钟,蒙特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科克前点飞身鱼跃头球攻门,皮球被亨内塞没收。第21分钟,汉格兰德转移,扎哈禁区右侧大力低射被扑住,随后,麦克阿瑟传球,博拉西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被封堵。第37分钟,耶迪纳克长传,博拉西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挡高出门楣。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水晶宫任意球开出,丹恩头球摆渡,查马克中路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扫射破网,1-0!凭借这个进球,水晶宫在主场力克斯旺西,法比安斯基无缘本赛季英超金手套奖。

赫尔城 0-0 曼联

第18和第19分钟,麦克沙恩和恩多耶的进球都因越位被吹掉。第77分钟,费莱尼踩踏麦克沙恩被红牌罚下,最终以10人应战的曼联在客场0-0逼平赫尔城,老虎城不幸降级。

切尔西 3-1 桑德兰

第26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右侧角球,马蒂奇和特里解围失误,史蒂芬-弗莱彻头球破网,桑德兰客场1-0领先。第30分钟,德罗巴(微博)因伤被迭戈-科斯塔换下,切尔西全队将魔兽抬出场外。第37分钟,夸德拉多造点,迭戈-科斯塔主罚点球破门,1-1!第70分钟,阿扎尔突破传球,雷米禁区前抽射破网,2-1!第88分钟,马蒂奇横传,雷米近距离推射破门,3-1!雷米梅开二度!

斯托克城 6-1 利物浦

第22分钟,查理-亚当外围劲射被米尼奥莱扑出,迪乌夫补射中的,斯托克城1-0领先。第26分钟,阿瑙托维奇突破传球,迪乌夫怒射梅开二度,2-0!第30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内失误,沃尔特斯低射被挡,但他跟进头球补射破网,3-0!第41分钟,萨科和卢卡斯接连失误,查理-亚当外围劲射破网,4-0!第45分钟,恩佐济禁区前右脚弧线球直入大门右上角,5-0!第70分钟,兰伯特头球摆渡,杰拉德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1-5!第86分钟,迪乌夫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克劳奇攻破旧主大门,6-1!杰拉德英超告别战吞下惨败。

阿森纳 4-1 西布朗

第4分钟,卡索拉妙传,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大力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1-0!第14分钟,麦考利失误,沃尔科特中路摆脱奥尔松铲射破门,2-0!第17分钟,威尔希尔外围右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网,3-0!第37分钟,威尔希尔分球,卡索拉横传,沃尔科特禁区内推射破网完成帽子戏法,4-0!第57分钟,贝拉希诺角球开出,麦考利头球冲顶为西布朗扳回一分,1-4!

曼城 2-0 南安普敦

第31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分边,米尔纳右路横传,兰帕德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1-0!第88分钟,纳瓦斯右路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弹起,曼加拉远点头球摆渡,阿圭罗门前1米处头球顶进空门,2-0!曼城最终获得联赛亚军,南安普敦名列第7,还有进军欧联杯的可能。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