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执教皇马太无趣 西甲双雄皆不如切尔西

穆帅:执教皇马太无趣 西甲双雄皆不如切尔西

穆帅认为执教切尔西(数据)最棒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近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TalkSport的专访,他回顾了自己的皇马(数据) 生涯,同时对西甲(微博 专题) 和英超(微博 专题) 进行了一番比较,狂人暗示皇马和巴萨(官网 数据) 两家豪门无法统治英超,而众所周知,切尔西本赛季是英超冠军,言下之意,一目了然。

谈到执教皇马的经历时,穆里尼奥说道,“我在西班牙的时候并不觉得有趣,这是因为我们获得联赛冠军的时候创造了100分和121个进球的纪录,但是实际上我们不过认真踢了3-4场比赛。即便我们丢掉联赛冠军的时候,我们也获得了92分,那个赛季我们就认真踢了5-6场。”

“在西班牙和意大利,有很多比赛我们都是在轮换休息的状态下赢得的,为了考虑接下来的欧冠(微博 专题) ,我会让一些球员休息,不过在英格兰(微博)则非常困难,我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轮换过,不过我们输了比赛。在英格兰,2-0的比分也不保险,即使最后时刻,你也有可能被扳成2-2。”

在采访的最后,穆里尼奥对于西甲和英超进行了一番比较,“事实就是,在英超联赛,你很难获得休息,这种压力是体力和精神两方面的,我认为英超和西甲的差别还是非常大的,巴萨和皇马能够赢得英超冠军吗?或许能,或许不能。”

穆帅不认为巴萨和皇马可以轻易赢取英超冠军,但是他的切尔西却在本赛季称霸,言下之意是否意味着他的蓝军比巴萨和皇马强呢?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