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联赛前瞻:卡西轮休 16岁超新星迎首秀?

皇马联赛前瞻:卡西轮休 16岁超新星迎首秀?

奥德加德首入皇马(数据) 大名单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34轮中,皇马主场出战阿尔梅里亚。皇马多名主力伤停,卡西利亚斯将轮休,纳瓦斯与赫塞确定首发,16岁新星奥德加德首次进入一队大名单。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飞翼队副停赛卡西轮休,赫塞纳瓦斯首发

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因伤缺席,上周末联赛吃牌的拉莫斯与卡瓦哈尔,也将累积黄牌停赛,皇马主力阵容折损一半。不过身处降级区边缘的阿尔梅里亚实力较弱,安切洛蒂仍会在此役进行适当轮换。

科贝电台提前透露纳瓦斯将是明日一战的首发门将,这点也得到安帅证实,“明天纳瓦斯会上,为何门将轮换只在伯纳乌?轮换的决定和场地无关。”同时安帅也透露,“明天赫塞会登场。”

2:16岁超新星有望上演首秀

由于兵源不足,安切洛蒂向齐达内执教的皇马二队征调人手,刚加盟球队不久的超级新星马丁-奥德加德,首次进入了一队正式比赛大名单,同样入围的还有迭戈-略伦特与马约拉尔两人。16岁的挪威国脚此前在二队表现差强人意,一度传出闹罢训的流言,不过此番却有望首度亮相西甲,安帅透露:“他们3人中会有两人坐上替补席。”

3:C罗(微博 数据) 冲刺40球

本赛季西甲已攻入39球的C罗,上周末客战塞尔塔遗憾射中门柱,未能斩获联赛第40球。不过本轮主场作战,CR7有望职业生涯第三度联赛进球突破40大关。首循环交锋时,葡萄牙人曾对阿尔梅里亚打入两球。

4:皇马将连续6赛季进球破百

皇马也将冲刺联赛百球大关,同样差距只有1球。虽然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进球不及巴萨(官网 数据) ,不过白衣军团联赛已打入99球,还是比西甲领头羊多出8球(本轮开战前),也是五大联赛第一。本赛季将是皇马连续第6年联赛进球破百,前5个赛季分别打入102、102、121、103和104球,总计532球。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赫塞需要时间,他刚摆脱很严重的伤病,现在他需要竞争主力位置。贝尔今明两天单练,希望周4能开始合练,希望本泽马周日也能加入合练。在埃尔南德斯的使用问题上犯错?只要你决定了首发阵容,你就有可能犯错,小豌豆踢得很不错,我希望他能继续。买断?我们会在赛季末做出决定,他很职业,拥有这样的球员是教练的幸运。”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瓦拉内佩佩马塞洛;J罗,克罗斯,伊斯科;赫塞,埃尔南德斯,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