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压皇马拜仁 曼联出前10

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压皇马拜仁 曼联出前10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世界俱乐部排名截图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力压皇马(数据) 、拜仁排在榜首,曼联(微博 数据) 则跌出了前10之列。

巴萨、皇马、拜仁、尤文(官网 数据) 4支进入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的球队排名都在前5之列,巴萨以2051个积分排名榜首,而皇马则2006个积分排名第2,拜仁1980分排名第3,切尔西(数据)位居第4,积分是1918分,尤文则排在第5,积分是1913分。

上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曼联0-3输给了埃弗顿,而在本期排名中,英超豪门的排名也从上期的第9跌到了第17位。排名6-10位的则分别是马德里竞技、阿森纳(数据 )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

西甲球队延续强势,巴萨、皇马、马竞、塞维利亚4支球队都在前10之列,英超球队仅有切尔西和阿森纳2队入围TOP10,其余4个席位被来自德甲、意甲(微博 专题) 、葡超、法甲的豪门瓜分。

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下滑到第75位,同时在亚洲区也交出了头把交椅,阿尔希拉尔反超恒大。虽然恒大的排名下滑不少,但是依然领先土超的加拉塔萨雷、法甲的马赛等知名球队。

附世界俱乐部排名TOP10:

1 巴萨(西班牙) 2051分

2 皇马(西班牙)2006分

3 拜仁(德国)1980分

4 切尔西(英格兰(微博))1918分

5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意大利)1913分

6 马竞(西班牙)1879分

7 阿森纳(英格兰)1874分

8 波尔图(葡萄牙) 1847分

9 巴黎(法国) 1824分

10 塞维利亚(西班牙) 1821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