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2000万买断小豌豆 72小时内同曼联敲定

曝皇马2000万买断小豌豆 72小时内同曼联敲定

皇马(数据) 将买断小豌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西班牙《机密报》消息,皇马已经决定在未来72小时内买断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的合同,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而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也进行了佐证,他透露小豌豆不会出现在曼联(微博 数据) 下个赛季的阵容中。

本泽马受伤期间,埃尔南德斯出色的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过去的2场比赛,墨西哥前锋打入3球,包括对阵马德里竞技的关键进球,直接将皇马送入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机密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买断小豌豆的合同,而未来72个小时内,皇马将同曼联就墨西哥射手的转会达成协议。

如果皇马决心买断埃尔南德斯,那么就必须得在4月30日之前告知曼联,这是合同中所规定的,因此,皇马方面将在未来72小时内落实小豌豆的交易。

从皇马目前的锋线配置来看,本泽马和小豌豆、何塞都可以出任中锋,但是“新C罗(微博 数据) ”可能在今夏离队,他不满出场时间太少,而让本泽马一人应付整个赛季又不现实,因此皇马留下小豌豆还是非常有必要。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埃尔南德斯在皇马未来的定位可能是替补,但是他目前正在同皇马女主播露西娅热恋,这层如胶似漆的关系可能也会促使他留在马德里

范加尔似乎也暗示小豌豆必然离队,“小豌豆在曼联的未来?我想我已经把他送走了。当你打入像他为皇马攻入的那样球之后就突然变了一个人?我可不这么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