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利好!皇马1亿天王火速复出 必能战欧冠

贝尔晒训练视频 周末联赛或回归对战尤文定复出

贝尔期待自己的回归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近日贝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上表示自己的感觉一天比一天好,他非常期待重新参加比赛,而据这家西班牙媒体披露,威尔士人将会肯定参加对战尤文(官网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而在本周对战塞维利亚的联赛中,威尔士人也有可能出场。

贝尔本赛季伤病不断,在皇马(数据) 对战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开场不到三分钟就因伤下场,赛后根据皇马官方的报道,威尔士人的左腿比目鱼肌受伤,回归时间不得而知,但是根据媒体的报道,威尔士人将会缺阵三周,而这也意味着他将无法参加对战尤文的欧冠半决赛。

但是贝尔的恢复情况非常顺利,近日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力量训练的视频,并在下方写道:“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强壮,我迫不及待的回到球场与队友们并肩作战。”

从贝尔的社交网络发文中可以看出他对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十分的乐观。而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贝尔将会肯定可以参加5月5日欧冠对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半决赛,而皇马的队医甚至乐观的认为本周六对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贝尔就有出战的可能,但是这需要安切洛蒂自己斟酌,毕竟欧冠半决赛更加重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