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真神是他!菜鸟比C罗还重要 没他胜率狂跌

皇马真神是他!菜鸟比C罗还重要 没他胜率狂跌

皇马(数据) 无J罗胜率急降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J罗伤愈复出后,几乎场场都有进球或者助攻进账,带领皇马在欧冠(微博 专题) 西甲高歌猛进,堪称最近一段时间皇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今天出版的《阿斯报》指出,J罗在皇马处子赛季的表现不仅超越厄齐尔迪马利亚和伊斯科,也超越了同处西甲(微博 专题) 处子赛季的苏亚雷斯

在巴西世界杯上的惊艳发挥后,皇马以8000万身价买进了这名此前堪称名不见经传的哥伦比亚中场新星,从那时开始,质疑声从来没有停止过,但J罗很快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本赛季在西甲,J罗已经为皇马贡献了11球和10次助攻,成为到目前为止西甲唯一进攻和助攻都上双的中场球员,而在全部39场比赛中,J罗则拿出了15球13助攻的漂亮答卷,这还是建立在他此前因伤缺阵两个月的基础上。

J罗的西甲处子赛季表现也超越了同样第一个赛季踢西甲的苏神(11球7助攻),当然,如果算上其他比赛,苏神的19球16助攻还是要比J罗的15球13助攻出色。即使与厄齐尔、迪马利亚和伊斯科相比,厄齐尔也远为优胜。本赛季踢到现在,J罗在各项比赛贡献了15球13助攻,而同期的厄齐尔只有9球9助攻(26场),迪马利亚则是4球12助攻(31场)。

最后,《阿斯报》指出,满血复出的J罗已经成为皇马中场的新发动机,他的贡献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上,他的大面积跑动不但让皇马的进攻更具多元化,频频回撤防守也减轻了皇马后卫群的压力。数据显示,在J罗上场的比赛中,皇马赢球的几率高达80%(31/39),但在J罗缺阵期间,皇马胜率则急降到60%(8/13)。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