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乒王牌发誓击败中国 参赛队员水果获特供

日女乒王牌发誓击败中国 参赛队员水果获特供

石川佳纯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记者应虹霞(微博))4月24日,日本女乒自东京羽田机场兵发中国,参加26日起在中国苏州拉开帷幕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日本女乒王牌主力石川佳纯声称目标是个人项目站上领奖台,并声称已找到“击败中国”窍门。而为保障在苏州世锦赛创造佳绩,日本乒团的后勤保障也是相当可观,青森苹果、山形大米等优质日本农产品纷纷加入助阵行列。

石川佳纯:已找到“击败中国”窍门

日本女乒好手、被视为福原爱接班人的石川佳纯是当下日本女乒王牌主力。在去年世锦赛女团项目的比赛中,她是日本女队夺得团体银牌的功臣。本届世乒赛石川将参加女单和混双的比赛,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争取连续两届世锦赛获得奖牌”,“个人项目首次站上领奖台。”

“自己会继续以挑战者姿态,向中国好手发起冲击。”石川佳纯女单历史最好成绩是2009年横滨世锦赛打入八强,本届世锦赛女单五号种子。她分析称,面对技术和体能都占据上风的中国运动员,自己的发球优势和三拍之内一锤定音的套路已不适用。“所以,自己准备好了多拍进攻,争取在发球、接发球的多回合周旋中慢慢占据先手,待形势好转,再一决胜负。”

而为了挑战世锦赛新高度,石川行前也特地赴美容院剪了最新流行短发,清爽干练焕然一新。

14岁美少女伊藤美诚和15岁的平野美宇在出征队伍中显得尤为醒目,这是这对“中学生组合”首次现身世界级大台。长相超卡哇伊的伊藤在羽田机场向送行的日本媒体称,“会尽全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平野也表示,“全毫无保留地将自己所能发挥出来。”

男子运动员水谷隼是本届世锦赛男单五号种子,他声称自己的目标是争取站上领奖台。“备战是充分的。为了这次世锦赛,自己做了长期而艰苦的训练,争取不留遗憾。”

青森苹果+山形大米强力助阵日乒团

日本乒球出征此番苏州世锦赛,也得到了球队赞助商方面的全力支持。22日,在队伍出征前的壮行会上,日本全国农协表示,本届世锦赛将继续为球队提供青森苹果、山形大米和饭团,以及来自栃木县和爱媛县的草莓。在日本队抵达苏州以后,日本全国农协也将为球队追加草莓、猕猴桃、苹果等制成的干果类食物,还有肉酱、筑前煮等日式美食,在饮食上为出征世锦赛的日本乒球代表团提供全力保障。

对此,日本乒协方面在四年前就请石川佳纯出任了日本全国农协形象大使。在此行出发前,石川佳纯对于来自全国农业界的支持表示非常感动,“极大地激发着我们的能量。”

日本全国农协发言人北里清和表示,“去年黄金周期间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令人感动。比赛极其精彩激烈,好多次我手心里都捏着一把汗。”北里激励日本运动员说,“希望男女运动员都能站上领奖台,也希望自己能够亲到苏州为各位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