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丁宁4-2石川佳纯 将与李晓霞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4年女乒世界杯半决赛,丁宁(微博)4-2力挫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将与李晓霞(微博)争冠。

丁宁4-2石川佳纯

奥运亚军丁宁和日本名将石川佳纯过招,根据国际乒联(微博)的不完全统计,过往双方6次交手,丁宁全部取胜。而在今年亚运会女团决赛里丁宁也曾击败石川佳纯,故而占据巨大的心理优势。

第一局丁宁开场3-0领先,石川佳纯加快速度6-5反超,丁宁通过落点的控制,掀起连得6分的高潮,11-6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开场缠斗成3平,丁宁前三板提高了威胁性,又打出了连得8分的恐怖攻势,11-3再下一城。

第三局,石川佳纯主动求变7-3领先,丁宁积极抢攻,追到了7-8只差1分,石川佳纯通过赌博式的进攻连得3分,11-7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的下蹲式发球威胁性下滑,石川佳纯趁机6-3领先。石川佳纯10-7抢到局点,丁宁挽救两个局点,但还是9-11饮恨,双方局分斗成2平!

第五局,双方陷入激烈对攻,丁宁一度通过下蹲发球直接得分,6平后掀起连得5分的高潮,11-6拿下。第六局,丁宁打出了气势,手感越来越好,打出了几个高级球,6-1领先,石川佳纯虽然打得很顽强,丁宁还是11-7告捷,4-2取胜晋级决赛。

李晓霞4-1波塔

奥运冠军李晓霞对阵匈牙利的波塔,第一局李晓霞慢热,失误也比较多,波塔通过很有特点的击球,11-3出人意料的先声夺人。第二局,李晓霞主动求稳,在相持拉锯战里占得优势,11-5很快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李晓霞通过出色的旋转占得绝对上风,并且面对对手的大力扣杀,来了一拍世界波的反拉!并以11-6拿下。第四局,双方一直僵持到8平,在教练孔令辉(微博)的点拨下,李晓霞增加正手的利用率连得3分,11-8拿下,局分3-1领先。

第五局,李晓霞稍微有些求成,比分并没有拉开,李晓霞8平后凭借反手对拉连得两分抢到赛点,随着李晓霞正手拉球命中,她就以11-8奏凯,4-1轻取对手,将与丁宁争冠。(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