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奥沙利文脱鞋露袜子上阵 单杆打出42分

任性!奥沙利文脱鞋露袜子上阵 单杆打出42分

奥沙利文脱鞋上阵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在19局10胜制的比赛里,奥沙利文轰出单杆破百,上半场7-2领先斯蒂德曼。【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奥沙利文前五局4-1领先,而在第六局火箭彰显了自己狂野随性、桀骜不驯的一面,斯蒂德曼39-0领先,此时奥沙利文鞋不是很舒服,他干错脱掉了鞋子,穿着黑袜子旁若无人继续打球,并且保持很快的击球节奏,单杆轰下了42分!

裁判可能被奥沙利文的气场震慑住了,并没有马上暂停比赛,而是眼睁睁看着火箭脱掉鞋子打球。后来等第六局打完才警告奥沙利文这样的行为违反了着装规定,奥沙利文向观众借鞋子,形成了有趣的互动。不过最后奥沙利文换上的鞋子,是赛事总监迈克-汉利的。

其实,这并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当众脱鞋了,今年中国赛资格赛与比利时小将布雷切尔的较量,奥沙利文在第四局也以同样的理由脱掉鞋子比赛。2013年国锦赛奥沙利文也曾脱鞋翘起二郎腿抠脚丫子,后来他解释说脚磕坏了,需要不时按摩来缓解……

事后,奥沙利文接受采访表示自己脚受伤了才脱鞋的:“现在我更加理智的对待比赛,过去的我常常为自己感到生气,现在我更加享受斯诺克运动,这一切都归功于跑步。我也很生自己的气,我可能要停止跑步,在斯诺克生涯结束前。这是我第三次跑步受伤,跌倒在丛林里。我跑友问我时间,我看表不慎滑倒了。部分原因是他的错,我也有错,我是斯诺克选手不能随便跑步,这真令人沮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