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奥沙利文轰破百 半场7-2领先斯蒂德曼

世锦赛奥沙利文轰破百 半场7-2领先斯蒂德曼

奥沙利文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在19局10胜制的比赛里,奥沙利文轰出单杆破百,上半场7-2领先斯蒂德曼。

奥沙利文是此番世锦赛夺冠赔率最被看好的球员,这次世锦赛目标是加冕六冠王,奥沙利文在奖金丰厚的比赛总是有充足动力,而斯蒂德曼世界排名在80左右,赛前被看做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第一局,奥沙利文进入状态很快,根本不给对手上手机会,先是逼迫对手罚分,接着单杆轰下104分,108-0先下一城。第二局,斯蒂德曼开场只取得6分,奥沙利文单杆61分超出,几经周折,火箭66-44再下一城。

第三局,奥沙利文开场39-1领先,斯蒂德曼放下了对火箭的尊敬,单杆轰下71分,86-39扳回一局。第四局,开场双方战成21平,奥沙利文打出单杆48分,经过一段防守大战,火箭以74-27拿下。

第五局,奥沙利文在33-59的逆境下,捕捉机会绝地反击,单杆恰好取得27分,60-59拿下,局分4-1遥遥领先。第六局,斯蒂德曼开场39-0领先,奥沙利文脚不是很舒服,干脆脱掉鞋子,穿着袜子打出单杆42分,不过斯蒂德曼重新上手收下34分,73-42,局分追成2-4。

第七局,奥沙利文彰显围球功夫,单杆轰下59分领先,斯蒂德曼只取得15分,奥沙利文重新接管比赛,73-15拿下。第八局,斯蒂德曼单杆55分进攻戛然而止,奥沙利文先是单杆45分,接着单杆32分,77-55奏凯。

第九局,奥沙利文一红一彩单杆轰下54分,斯蒂德曼已经被打没了气场,奥沙利文卷土重来,单杆轰下75分,129-0拿下,半场7-2领先。

根据赛程安排,奥沙利文和斯蒂德曼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2日17点进行。(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