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公布F1前4站轮胎配方 揭幕战中性+软胎

倍耐力公布F1前4站轮胎配方 揭幕战中性+软胎

3月4日,倍耐力公布2015赛季前四站大奖赛,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和巴林四站的轮胎配方。

在澳大利亚大奖赛上,倍耐力将带来P Zero白色中性胎和P Zero黄色软胎:这两款轮胎能够完美地契合墨尔本阿尔伯特公园赛道多样的需求和充满变数的天气情况。

马来西亚雪邦赛道,以其粗糙的路面和温热的环境著称,因此P Zero橙色硬胎和P Zero白色中性胎将是全年第二场大奖赛的最佳选择。

P Zero白色中性胎和P Zero黄色软胎将会是中国大奖赛的轮胎选择:高要求的赛道布局将导致比较高的轮胎磨耗,这两款轮胎无疑是这条赛道的首选赛胎,这也将带来激烈的比赛和多种战术变化。

在巴林,P Zero 白色中性胎和P Zero 黄色软胎将会亮相:这条多变的赛道对于后胎要求极高,大奖赛将会在傍晚时分开始,在夜幕下结束。这也将带来赛道环境的变化和赛道温度的逐渐下降。

相比2014 年,P Zero 全系轮胎的设计进一步改进,全新后胎结构能使受力和温度分布更为平均,但轮胎选择与上赛季倍耐力为相应分站所选配方一致。

2015赛季分站轮胎配方表:

倍耐力公布F1前4站轮胎配方 揭幕战中性+软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