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锦赛分组出炉 中国与伊朗斐济印度A组

女排亚锦赛分组出炉 中国与伊朗斐济印度A组

女排集训

腾讯体育2月11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5女排亚锦赛分组今天揭晓,东道主中国女排被分在A组,同组的包括伊朗、斐济和印度女排,比赛将于5月20-28日在北京和天津两地举行,这也是刚刚在京集结的中国女排新赛季的重要比赛之一。

本次亚锦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分为四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在上届女排亚锦赛上,中国队排名第四成绩不佳,但作为东道主和世锦赛亚军,中国队将以A组种子球队身份出战,同组的有伊朗、斐济和印度女排,其中伊朗女排是上届亚锦赛的第8名。

上届女排世锦赛三甲队伍泰国、日本和韩国分列B组、C组和D组的种子队伍,与泰国同处B组的包括上届亚锦赛第7名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和斯里兰卡队;C组包括日本队、上届亚锦赛第6名越南队、蒙古队和土库曼斯坦队;而D组的阵容包括韩国队、上届亚锦赛第5名哈萨克斯坦队、澳大利亚队和菲律宾队。

按照规则,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八强,第二阶段复赛A组和B组前两名归为E组,C组和D组前两名化为F组,小组赛成绩带入复赛阶段,复赛组内单循环决出E组和F组名次,前四名交叉进行八强淘汰赛的较量,四场比赛的胜者晋级半决赛,两场半决赛胜者将进行决赛争夺本次亚锦赛的冠军。

A组:中国、伊朗、斐济、印度

B组:泰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斯里兰卡

C组:日本、越南、蒙古、土库曼斯坦

D组:韩国、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菲律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