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姑娘聊《甄嬛传》 曾春蕾直言皇后最坏

排球体坛周报 [微博] 梁丽娜2015-02-11 14:36
0

女排姑娘聊《甄嬛传》 曾春蕾直言皇后最坏

曾春蕾(微博)

记者梁丽娜报道

别看队员们在训练中不苟言笑,只有在传出好球、打出好配合时才会相互击掌、鼓励一下,但别忘了,她们也都正值青春,有着这个年龄段该有的可爱与八卦,训练场外,姑娘们也偶尔凑在一起,聊聊和排球没关的话题。

前些天,郎导本打算带五名弟子出席CCTV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典礼,曾春蕾是其中之一,可不巧她在前一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腰,安全起见,郎导让她在家好好休息。这几天腰伤见好,曾春蕾跟队伍正常训练,不过她的腰上总绑着黑色的腰带,而每到训练中间短暂休息,她总是跑到队医卫大夫身边,敷敷冰袋,按摩按摩腰部。别看卫大夫在年龄上都可以和队员们的父母相仿,但关注的热点可毫不落后于这些年轻的队员们,而时不时来句冷幽默调节气氛,更是卫大夫的长项。

“你觉得《甄嬛传》里,谁最恶毒?”听卫大夫抛出这个问题时,1989年出生的曾春蕾和1994年出生的杨方旭大吃一惊,“卫大夫,您还看甄嬛呢?!”杨方旭瞪大双眼连呼没有想到,然后摆出一副剪刀手的姿势在脸前连连划过,那表情就像网络上流传甚广的一组“兔斯基的表情”,于是,三个人开始了一番激烈探讨。

90后的杨方旭先表达着自己的观点,“安陵容!太坏了,自己争宠之后,想方设法陷害身边的姐妹,出了那么多损招!”

在地上躺着做冰敷的曾春蕾和杨方旭意见不同,“那肯定是皇后啦,仗着自己是皇后,指示了多少人干坏事,没她后宫也没那么多事儿,谁敢啊!”原来害死亲姐姐、挑拨离间的皇后在曾春蕾心中是第一大恶人。

听罢两人的观点,卫大夫慢条斯理地开始表达自己的看法,“安陵容她再坏呢,也只是个小角色,起不了太大的作用,虽然皇后也心狠手辣,可最坏的女人呀,还得是甄嬛!”这个答案可是杨方旭和曾春蕾无法认同的,大大咧咧惯了的杨方旭一脸茫然,“怎么可能呢?!甄嬛在戏里前面多好,后来回宫之后变成那样也都是被逼无奈的。”可再辩驳,也改不了卫大夫的坚持,在他看来,甄嬛的坏,还在于“皇帝最后怎么死的?明显是甄嬛设局害死的,你想想,之前那么善良,却变成了最后杀死自己丈夫的人,还连累了喜欢他的果郡王……”原来,卫大夫是在为广大男同胞鸣不平……一旁的曾春蕾和杨方旭还是不能接受卫大夫的观点,可随着郎导一声哨响,又一段训练开始了,姑娘们赶快打住继续上场训练,有关《甄嬛传》里谁最坏的话题,也许会在以后的训练间隙继续被讨论,成为她们日复一日枯燥训练的调剂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