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姑娘新年愿望 惠若琪想滑雪徐云丽收红包

女排姑娘新年愿望 惠若琪想滑雪徐云丽收红包

中国女排

腊月二十九放假,初三归队训练。女排队员们只有短暂的四天春节假期,她们又会怎么安排呢?

徐云丽(微博):我要到处走亲戚收大礼包,当然最重要的是跟家人一起,争取能腾出时间去做一件一直特别想做的事,具体的嘛,就不透露了!

曾春蕾(微博):三十晚上跟家人一起准备年夜饭,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边吃边聊,然后大人们打牌,我们看电视。初一初二肯定是串串门了。

朱婷:三十按我家习俗上午要擦擦门窗,然后中午十二点之前贴好门联,下午煮肉,晚上包饺子,吃团圆饭,初一要跟着爸妈去给长辈拜年,初二去我们老家。

惠若琪(微博):从打球以来几乎就没回老家长春过过年,今年回去,跟老家人在一起团聚,还想滑滑雪!

魏秋月(微博):从国外回来之后,今年能难得地能回家过年,我打算回爷爷奶奶家,陪他们一起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