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上海双雄争埃托奥 拉蒙将重返绿城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有意埃托奥的并非仅绿地一家,上港也对喀麦隆球星展现出浓厚兴趣,欲邀请他加盟球队。拉蒙同克鲁塞罗队终止了合同,这也宣告他重返绿城(微博 数据)。法国媒体则建议前法国国脚本阿尔法赴中超踢球改变自己的颓势。

上海上港:PK绿地争抢埃托奥

埃托奥引起了上海双雄的争抢,不仅绿地对他有意,同城对手上港也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埃托奥的下一站或是加盟上港。若埃托奥前往上港效力,那么上港将组建出中超数一数二的前场组合,即便相比恒大也毫不逊色。

上海绿地:卡希尔将直飞上海

卡希尔正式同绿地签约,接下来他将飞赴纽约,处理他在纽约的房子及琐事。下周一卡希尔将返回澳大利亚办理中国签证,目前来看卡希尔赴西班牙参加球队集训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主帅吉约也同意待卡希尔办理好签证后,再从澳大利亚直飞上海同球队集合。

中超诸强:拉蒙重返绿城 法媒建议本阿尔法赴中超

巴西媒体报道,拉蒙已经终止了同克鲁塞罗队的合同,承认自己将重返绿城。拉蒙称2014赛季自己在绿城很愉快,他也努力让自己的2015赛季更加出色,他还对克鲁塞罗队表达了感谢之情。据悉拉蒙的转会费为300万美元,他也将同绿城签订三年合同。如今绿城队已经拥有了安塔尔、阿甘、斯蒂夫、巴塞姆和洛瓦蒂这五名外援,已经没有外援名额,这也意味着球队必须对现有球员进行清理。

曾跟本泽马齐名的法国球星本阿尔法,因为违反FIFA的相关规定,将无法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登场,他在心灰意冷之下也传出了欲退役的消息。法国媒体建议本阿尔法赴中超效力,一方面可以转换环境,另一方面则可以获得不菲的收入。但该媒体同时认为中超的水准不高,他若前往中超将难重返欧洲顶级联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